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小枫:10.13-10.14外汇黄金今天怎么做操作策略

10.13-10.14外汇黄金今天怎么做操作策略
李小枫2018/10/13 00:49:5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一句话有一百种说法,一件事情有一百种做法;每个人的思路不一样,价值观不同,结果也是五花八门。在行情看法和操作上也是一样,但是都有一个共性:任何事情都有最好的处理方式,那就是技巧!判断行情,风险控制,入场安排,出场规划等等看似简单,但是里面的思路很多。行情是千变万化的,但是有规律可循。其实,看透了也就简单了!

本周三,美股全线跌的惨兮兮,周四接力到了亚洲市场以及欧洲市场,恐慌情绪难以消除。美元一度遭受投资者抛售触及本月新低,现货黄金过关斩将连闯1210及1220两大关口。据外媒报道称,中美两果令导人(此处和谐)已经达成共识,将在十一月底的G20峰会期间举行会晤,以解决两国见日益加剧的贸易冲突,度目前市场恐慌情绪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

周五现货黄金回调修正最低至1215点而后又反弹至1220上方;COMEX期金主力合约下跌0.07%至1226.7美元/盎司;美元指数上浮0.17%至95.124,盘中刷新本月低点至94.934。

综合分析来看:美元涨势将进入末升段,秋天的涨势不会像2月至8月一样普遍上涨。在资金短缺和流动性环境趋紧的情况下,下一波美元反弹料主要体现在对股票敏感和资本输入型货币上。

收官操作的重点是回踩做多,那么回踩的点位就是至关重要的。

从四小时盘面上看,布林带因为昨日的一个暴涨开口严重,但也逐渐出现一个勾头趋势,这也说明今日暴涨之后的回调的到来,MA均线依旧是直线上升,MACD红色动能柱出现收量,快线勾头向下,KDJ指标向下形成死叉进入超买区,给投资者一个卖出信号,但是今日的重点稳健操作还是回踩做多。

今日策略:目前价格在1220一线,今日回踩点位在1208——1214区间,金通认为到点位都可以进场多单,因为美指目前已经跌倒了95.03点位,95一线是美指的一个重要点位一线,所以如果后市美指再次跌破95一线,黄金将会迎来新一波的涨势。

很久没有看到单日三十几个点的上涨行情,也很久没有经历过如此顺畅的单边;关键压制突破、企稳、涨势延续到高点不断刷新节奏前所未有的顺畅;在经历了连续两个月的震荡行情后,黄金多头终于迎来反攻的信号;盘中连续突破5道压力位,日线以实体大阳线收盘;不过临近周末我们需要警惕冲高回落风险,昨晚黄金大阳拉升,最高触及1226附近,接近周线布林带中轨压制位置,而行情遇阻后回落调整收于1220上方;昨晚黄金强势拉升可以说走出的太多的预期,当前行情处于触及到周线压力位后回调整理当中;当前黄金继续回落,短线趋势看回落调整,下方支撑位置重点关注前期震荡区间的上轨位置;

行情强势突破之后,前期的关键压制区域转化为关键支撑,因此周五黄金多头若想延续上涨,必定要在这波回落中守稳1214的支撑,守住关键支撑,行情回升预计将测试1226一线的压制。若今天不能持稳,那么今日行情还有继续下行风险,因此今日的操作薇信jt827827建议不要着急,等待行情回落整理到位,看关键支撑的得失在继续操作。1214作为今日顶底转换位置,行情守住1214之上,日内顺大势做多是没有问题的,若后市行情回撤力度过大,跌破了1214甚至到1210以下,那么多单注意反弹离场,今日操作不要抗单,严格止损。

最近金通老师遇到不少投资朋友,在和大家沟通的过程中,我发现一个普遍现象就是从接触这个市场到现在一直都不是很顺,平台换了一个又一个,老师换了一个又一个,可还是没能改变亏损现状,心里很着急,这个只要是一个正常人都可以理解的,都是拿着辛辛苦苦赚来的钱在投资,亏了,谁心里不难受呢?那么我还是想跟这些朋友说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

每当有亏损的客户找到我,金通老师经常说的一句话就是:只要有资金永远有翻仓的机会,我会带你慢慢赚回来,因为我有这样的信心和气魄,现在跟着我的客户基本都赚着在,当然我无法像你保证单单必赚,我也做不到那样,毕竟我不是神算子,我是分析师。市场每天在运行,行情每天在波动,而我追求的永远是长期稳健的获利,大输打赢不是投资,是投机!说实话,金通老师遇到的投资者中确实有的人在在一个平台持续亏损,要么小赚,要么赚小赔大。每天通宵达旦的交易做单,换来的是却是资金的不断缩水。还有一方面大家做单看准再介入,过于频繁的交易其实增加了风险,短线交易成本太大,频繁交易出错的机率也大,还容易影响心态。近期行情这么好,你还是在亏损,都这个时候了,还不愿意去改变。我知道你不甘心,不甘心于亏损,但请你理智!好好想想原因在哪问题在哪,不要拿着辛苦挣来的钱开玩笑!

侥幸是加大风险的罪魁,犹豫则是错失良机的祸首。如果说长线是金,短线是银,那么波段操作就是钻石。耐心是致胜的关键,信心是成功的保障,好战者必不善战,善战者必不好战。希望金通道赢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聊聊,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金通道赢以丰富的经验,精准的视角,敏锐的判断力来捕捉市场的瞬息万变!

——本文由金通道赢独家供稿,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上方建议仅供参考。

文:金通道赢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