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小枫:黄金策略10.14-15黄金今天怎么做操作怎么解套

黄金策略10.14-15黄金今天怎么做操作怎么解套
李小枫2018/10/13 01:52:2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一颗向上的心,一份努力的耕耘,一份等待,一份收获,或者这才是我们一直在这个行业起早晚睡该有的责任。昨日朋友开了个玩笑,说找个藏族姑娘结婚,我问为什么?他告诉我:生个孩子叫:满仓加措!好像是的,A股真的加错了,即便是下次牛市又何妨,大多数人只是在等解套而已。原本说好请朋友吃烤猪,夜晚的时候朋友问我:猪呢。我只能摇摇头,别说猪,连猪场都输A股了。夜晚就在这种调侃中结束。莫急,跌并不是你一个,所有人躲不过也是幸运,只要反弹的时候,跑的比别人快即可。

黄金行情解析:

4小时上,隔夜价触高后回撤,今早间有所延续,4小时方面录得实体小阴,确认1226高点阻力的有效,短期均线及周期指标相继下探,与之K现发展基本到位,4小时先看回补。隔日金价大涨后确认进一步上行格局,但势能上明显再衰竭,周期指标上的回撤修复需求开始显现,因此金通个人认为不可在高位去追进。上方阻力1223,1226,下方支撑1215,1208,操作上即以1226为高点博回撤,且待寻求支撑稳固后才能再介入做涨。

依照日线图以及小时图走势格局,日内下方重点需要关注1215-13一带的回踩,理论上也是允许回撤至1208-05一带的,但若是选择回踩1208-05,那么后期再上涨动能就更不好期待了。操作上金通薇信jt827827建议可采取短多思路,但是不要盲目追多,毕竟昨日大阳基本透支了一个波段上涨的涨幅空间,上方1228-30属于20周线的强制压力,所以短时间内的再回升空间基本被锁定了。

黄金操作策略:

回踩至1215-13区域内可轻仓短多,保守的可以等1210-08甚至1206/05附近再介入多单,止损各自均带5美金,目标回看1220附近先减仓改保本止损,剩余部分持单留有尝试波段持有。

【黄金空单该何去何从】

昨日黄金的暴涨,相信有很多手上套有空单的朋友。针对被套的金通也理解大家,也许是震荡的太久,也放弃了行情能够破位的想法。在所谓的高点去布局空单,这一点可以理解,不过金通还是要啰嗦,空单布局有情可原,但是套单的原因还是因为你不愿意带止损,还依然抱有侥幸心理,一次套单也许可以解套,但是并不是次次套单你都可以解套,保护好本金从止损开始!

1、第一层空单想必在1197压力的时候进场的,1205-1183的618分割线,这个点位是大家经常说宁可做错不可错过的点位。如果没有带上止损,目前已经套了20多美金了。仓位重的,小心了。因为不知道仓位以及具体点位,不好给出具体建议。可以单线金通。

2、第二次套在1203的,也套了10几个点了,要想回来目前也很难了。仓位轻的可以在后期通过高位进空,回调弥补损失。1215,1205昨日上涨过程中的两个回撤点,后市的重点关注对象,回撤点作为支撑来看待;回调的力度在于对支撑的一个冲击情况,那么空单在这两个位置进行酌情减仓处理,不要犹豫,保住本金最重要;具体需要自己把握,只能给个大概思路。不懂的也可以私聊金通。

3、第三层套在1208的相对轻一点。重仓的金通老师就不清楚你仓位目前怎么样了。轻仓的一样可以在高位做空回落弥补损失,然后一起出来。

厌倦了长达一个月之久的震荡行情,每个投资者都希望出现有大行情,但是又害怕大行情。因为每次的大行情都是对市场上投资者的一次大洗牌,有人翻仓有人爆仓,有人怪行情,有人怪运气,有人怪老师,但是不论你为自己的亏损找怎样的理由都无法挽回金钱上的损失,你为什么要做投资?机会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需要自己争取,亏了这么久,难道你真的甘心就这样一直亏损下去吗?为了让投资朋友能够更加稳健获利,金通道赢团队风险部门设计出以下方案:

1、资金超过标准2W美金的客户,将可使用《通用投资方案》,此方案主要针对普通资金类型客户,属于一个普适性的投资方案;

2、资金超过5W美金的客户,将会享受《定制版投资方案》,此方案将会从客户的独特性出发,打造一套适合客户本身的投资方案,更加具有针对性;

2、资金超10W美金的客户,我们还会将其个人的投资预期及投资属性评估交给风控部门,进行《个人投资风控方案》的制定。本风控方案将会为客户的风险降低起到极大的作用,平均可降低投资风险5-8%。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投资不仅仅是为了收获一份利润,也是要收获一份成长,一份经验,一份知识。很多投资者虽然没有行情分析能力,却也想学习基础或更加专业的投资知识。在跟随我们的投资过程中,我们不仅仅会为投资者提供行情的分析思路、看盘的基础知识、各种投资工具的使用方法,同时也会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基本面解读、混乱国际局势的梳理、各种投资作用力的辨别。让你在投资中既成为赢家,也成为专家!

文/金通道赢,一位立志于在市场一线为你排忧解难,风雨同舟的分析师,你是否如一叶扁舟在资海中随风飘洋,人生若只如初见,茫茫人海相识便是缘。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