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刘扶旸:俞意清10.12恐慌指数上升黄金迎来暴涨

俞意清:10.12恐慌指数上升黄金迎来暴涨,黄金走势分析
刘扶旸2018/10/12 01:34:4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走在路上,要么独自闯荡,要么紧随人后。做前者,你可能会搁浅,会碰壁,会头破血流,会万劫不复,但你是自己的主演,可以品味不同的境况,领略迥异的风景。做后者,你很安全,很踏实,很舒逸,但你可能苟延残喘在众生的眼神里,亦步亦趋在世界的凡尘中。选择皆有优劣,只看你是否愿意。金钱我们可以取之有道,但不能强取豪夺;时间我们可以争分夺秒,但不能挥霍浪费;生命我们可以精彩丰富,但不能枯燥乏味;人生可以跌宕起伏,但不能迷失沉沦。你若学会把握,没人会去嘲笑你;你若学会放弃,你只会成为众人的笑柄。若你想要追随,俞意清欢迎之至。

周三,一场“飓风”也席卷了美国金融市场。美国股市遭遇暴跌,下跌浪潮也在周四席卷亚太股市。目前市场主流声音认为,美股下挫是由于投资者贸易忧虑重燃,而随着美元新一轮下跌,也使得黄金受此支撑开始上涨。

黄金走势分析:

1.白盘黄金正如意清预期上涨,由美股暴跌引发的全球股市下跌,避险情绪升温,恐慌指数升至42.1,为六个月新高。黄金受益于恐慌情绪资金纷纷涌入黄金市场避险,金价成功站上1200上方。接下来继续重点关注美股的走势。

2.从技术上来看,黄金日线继续小阳收线,进一步削弱了短线下行风险。4小时上MACD也结成金叉,黄金继续保持上行态势。晚盘黄金小幅回踩1205后一路高歌猛进,目前已经突破1214一线压力,黄金多头强势逆转,上方再继续上看1216、1224。

黄金晚间操作建议:

1、回落1207、1208附近多单进场,止损5个点,目标看1216、1217附近;

交易中排第一的是方向,方向是1,其他的都是后面的0,把握住了正确方向才能谈盈利。我们在交易时一定要仔仔细细思考,盲目也许能碰见一次死耗子,但持续的盈利一定是经过严密的思考计算得到的。

文/俞意清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