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TigerWit:外汇交易策略 美股连跌惨不忍睹 黄金转势变身救世主

【TigerWit外汇交易策略】 美股连跌惨不忍睹 黄金转势变身救世主
TigerWit2018/10/12 15:17:1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TigerWit10月12日外汇交易策略分析。周四,美国股市延续前日暴跌行情并带动美元进一步滑落,非美货币趁势追击进一步走高,黄金乘势急速攀升完成趋势扭转,原油价格加速回调尚未见底。

美联储加息连遭抹黑,本周已被炮轰三次。

周四,在美股继续下跌之际,特朗普本周第三次抨击美联储,称美联储有点聪明过头了。他指出,美股的修正是由美联储造成的。在接受福克斯电视采访时,特朗普称“我认为这次股市的修正是由美联储造成的。美联储的政策太紧缩了,他们正在犯下大错误。美联储有点聪明过头了。”他指出,美元十分强劲,十分有力,但这让做生意变得艰难。特朗普还表示,在推动美国基建方面,他可以寻求和民主党进行合作。

这已经是本周特朗普第三次对美联储进行批评。但他表示,不会解雇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只是对鲍威尔有点失望。

退欧即将达成共识,英镑强势走高。

周四,由梅的欧盟事务顾问、英国首席脱欧谈判官罗宾斯(OllyRobbins)率领的团队在布鲁塞尔“接近达成一个突破”。一位接近谈判的人士透露,梅从不会召集整个内阁并告知他们发生了什么,从晚间梅对小圈子盟友做简报的风格来看,“一个脱欧协议已算是技术上达成了”。

有听取了简报的内阁大臣表示,脱欧谈判中最棘手的问题——有关北爱边境的保障安排接近达成解决。梅传递出的信号是,她打算接受欧盟的要求,即保障安排在脱欧过渡期执行期间,北爱尔兰将暂时作为欧盟单一市场和海关联盟的一部分。整个脱欧协议将确保北爱与爱尔兰之间不会出现硬边境,但英国本土与北爱之间会增添一些过境商品检查。

媒体称,欧盟负责英国退欧事务的首席谈判代表巴尼耶也接近同意英国对保障安排的修正,即在不得不无协议脱欧时,将包括北爱尔兰在内的整个英国都纳入欧盟海关联盟,同时加快谈判更广泛、全面的英国与欧盟贸易协议,以求不要出现北爱与爱尔兰的海关硬边境。

英镑兑美元闻讯短线上涨逾30点,至1.3239,创9月21日以来的三周新高。

【今日主要交易品种及策略】

欧元兑美元:欧美汇率昨日受美元持续走低乘势加速上行,短线突破并短线企稳于1.1600关口上方,底部抬升特征明显,中期攀升走势再度明确。汇率在突破后技术面有回调需求,1.1540附近形成支撑,建议等待回调止步后逢低做多。操作面:1.1540-1.1570区间逢低做多,止损1.1510,止盈1.1630。

黄金:黄金价格昨日拉升后突破1214前期高点,脱离底部走势开始确立,扇上行空间再度被打开。短线面临回踩1214前期高点回调走势,等待回调确认后逢低做多。操作面:1211-1214区间回调止跌后做多,止盈1228美元,止损1207美元。

布伦特原油:原油价格昨日急速下行并逼近左侧前期高点80关口,短期进入超卖区间面临反弹风险,下方80附近有形态支撑,建议等待回调止跌后逢低做多。操作面:79.70-80.10区间逢低做多,止损79.30,止盈82.70。

本文由知名外汇交易服务科技创新平台TigerWit特约分析师提供。转载请标明来源,否则将依法追究责任。

TigerWit致力于「以科技升级为核心驱动力,不断革新外汇交易服务,打造透明可信、低成本、高效的优质交易环境,不断降低用户参与全球外汇市场的门槛,提升交易服务效率和用户参与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所含评论、新闻、研究、分析、价格及其他资料只能视作一般市场资讯,系作者个人观点,仅为协助读者参考市场形势,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TigerWit

TigerWit

TigerWit是一家全球性的外汇交易服务科技创新平台,面向全球个人交易者、机构交易者提供科技智能化的在线交易解决方案。致力于「以科技升级为核心驱动力,不断革新外汇交易服务,打造公平透明、低成本、高效的优质交易环境,不断降低用户参与全球外汇市场的门槛,提升交易服务效率和用户参与体验。」目前TigerWit已获英国FCA、巴哈马SCB颁发的监管全牌照。赞一下

65054EDvm17mpPhffLXruHy1Lt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