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加训:10.12黄金走势分析,黄金空单被套怎么办?

10.12黄金走势分析,黄金空单被套怎么办?
金加训2018/10/12 02:32:2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暴涨解析

周初黄金下跌至千二下方后,本周一直维持在其下方弱势整理,今日终于尽数回吐所有跌幅,重新站稳千二位置。很多朋友可能对今日行情的暴涨而感到诧异,你们觉得并没有很多支撑黄金多头上攻的条件,但在金俊钵看来,那只是你们没有看到一些深层次的因素。难道导致这波暴涨的原因仅仅只是因为美元回撤吗?金俊钵认为这只是影响黄金上攻的一个因素,再随着全球股票市场下滑,刺激了市场避险情绪的爆发,人们增加了对黄金的配置,很多大资金进入到了黄金市场,导致多头力挽狂澜,逆势上扬,而且成功击穿1200大关。另外川普本周多次炮轰美联储的渐进式加息政策,这也是今晚黄金反弹的重要原因之一。

黄金走势分析

在昨日美盘阶段行情短线拉升,今日早盘黄金价格小幅下挫,最低触至1191一线,这是惯性回调所致,今日在方向上仍看涨无疑。技术面上来看,日内黄金窄幅震荡,虽小幅回撤,但依旧支撑1185一线,未能跌破昨日双针探低1183的低点,美元也从强势逐步回落,日线将再次收一根十字星,过渡三角收敛的底部震荡,故震荡还需反复,多头将反抽;4小时上来看,金价短线上涨,目前已经突破布林带上轨,运行在布林带上轨上方,布林带中上轨向上开口,5日均线与10日均线交金叉向上运行,MACD也是在0轴下方交金叉向上运行,上行动能较为强劲,暗示金价短线仍倾向上涨。

综合来看:操作上金俊钵薇芯jjb706认为回调做多为主,上方继续关注1230的阻力,下方关注1207的支撑。

黄金短线急涨,1200下方空单被套怎么办

目前还持有1200下方空单的朋友,目前被套的点位已经非常深了,想必你们也已经锁仓了吧,对于锁仓之后的解套,操作起来会比较复杂,一旦出现失误也只会给你带来更大的损失,再者,每个人的实际情况都不相同,别人的解套手法也不一定适合你,金俊钵个人建议你如果是这种情况,就不要盲目的网上寻找解套的方法了,你现在要做的就是带上你的持仓截图来联系金俊钵薇芯jjb706,我只有在了解到你的具体情况之后,才能结合行情制定出最适合你的解套方案,助你成功脱身。

为什么亏损的总是你?静越总结了几条需要注意的:

1、以顺势为对,以逆势为错

价格变化具有一定的趋势性,无论是上涨趋势还是下跌趋势的形成都不容易,一旦形成很难在短时间内转变。因此,除非市场趋势已出现了明显改变,否则一定要尊重趋势!在上涨时高位建空单,或在下跌时低位建多单,都是逆势操作的行为,后果往往不堪设想。因为趋势是无敌的,是任何力量都无法阻挡的!

2、以轻仓为对,以重仓为错

期货的保证金制度和价格波动的随机性决定了交易中仓位控制的重要性,一般以轻仓为宜,因为仓位一旦很重,其心态也会发生变化,往往影响正常的的决策判断和交易策略,从而影响交易结果。仓位控制是期货交易中最基础、最重要的一个环节。有投资大师这样说:真正的投资收益规则是,仓位影响态度、态度影响分析、分析影响决策、决策影响收益。

3、以知足为对,以贪婪为错

多数投资者即使他们的分析水平、技术方法再高,最终也难免落入失败的结局,究其根源是什么呢?是贪婪。克服贪婪的主要武器是什么呢?是知足常乐,盈利最大的敌人是贪婪,知足是期货交易中获利的要诀。

4、以止损保赢为对,以放任自流为错

止损是期货交易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因为任何时候保本都是第一位,赚钱是第二位的。事实上,建立合理的止损原则相当有效,谨慎的自救策略的核心在于不让亏损继续扩大。相反,由于期货交易的保证金制度,如果任凭亏损单子放任自流,不但有可能加剧亏损的扩大化,而且可能会导致期货账户的穿仓现象。“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止损的魅力正在于此!

寄语

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金俊钵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在市场经济中,只要你参与到经济中来,就是经济人了,经济人当然就以盈利为目的,特别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所谓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这正是金俊钵本人一直秉承的。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愿你的一次的主动换来后市满意的利润,定然不负所托!

文/金俊钵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