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高俊程:黄金寻找加仓机会 波段目标1250

哪里合适去再次介入多?关注1214,前期阻力目前支撑,顶底转换位
高俊程2018/10/12 11:04:3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我们一直看好的大格局,终于得以彰显,虽然力度有些超乎我们的想象。所以分析终究是分析,我们看好十月份黄金打开上行空间,但是千想万想就是没有想到,黄金是以这样的大阳柱打破了我们的全部设想。惊喜有,意外也有,但是如期来临了,内心还是比较充实的!

在周四的汇评《高俊程:美元承压观点成立》中,强调了两个位置,1208和1214。1208是当前日线级别三角缩窄区间的上方压制位,而1214是1160到1214这一波的高点,所以两个位置必定是之前必须要关注的位置。没想到的是,借助于全球避险资金的大批入场,黄金隔夜从1191怒涨至1226,涨幅达35美金!而再回首之前,长时间的区间震荡可以说让无数投资者头痛,这样市场突然的转变之下,可谓是有喜有忧!

当然只要你跟随持续关注高人的观点,必定是能够把这一波35美金的上涨吃到嘴里的,即便是没有全数吃掉,吃掉大半也是极为寻常的事情。我们多次提示在1185附近介入的多单仓位,现在再回想,是多么明智且坚定的布局。而跌到1185附近有多少人说黄金要跨了要崩了,现在也只怕不敢出来发声呢。

甚至前面有在1195-1196的仓位,即便一时被套,但是隔夜已经让我们感受到了从地狱到天堂的快感,当然抗单就是扛单,这一点必须清晰认知。因为这一次高人是看好黄金企稳上行并打开上行空间的大格局思路,所以默许了1195-1196仓位可以拿着扛一扛,这是有理论基础的,所以我们有恃无恐可以选择暂时扛,但绝对不允许后面再出现这种情况,成了自己无所谓扛单的理由!做一个懂事的交易者,让高人省点心!

同样即便隔夜涨到1220上方,我们也并且提示追多,这就是一个有章法的交易,而非无脑跟随市场。因为即便是我们笃定的突破1214打开上行空间,十月份目标看向1240-1250。但是在真实的行情中,上涨趋势不是一条笔直的上坡,是一条弯弯曲曲带有坑坑洼洼的上坡,总会经历涨到位承压回落,回落企稳再次上探走高的过程。我们也从盘面上看到了清晰的承压回落,从1226到现在接近1217,回落幅度也快要接近10美金。

那么问题来了,哪里合适去再次介入多?关注1214,前期阻力目前支撑,顶底转换位。现报1218,所以跟我们提示关注的顶底转换1214也是极为靠近。记住我们的精准条件,突破1214将打开上行空间!所以现在大幅回落,不要想着黄金是不是还要跌这类没有意义的问题。只要你将高人一直的强调的大格局逻辑理清楚,根本就不会有这样疑虑!

美元我们继续维持此前观点,下方目标看向93美元!而非美直盘欧元英镑澳元,有开仓的继续持有,没开仓的找机会开仓,我们看好的波段上涨,空间还有,欧元测算的目标看向1.20大关,还有很大的上涨空间!白银也同样多次强调了长期趋势多头布局,拿好仓位即可,可能需要拿个一到两年,才能达到我们既定目标。至于原油,我们抓到了75-72这波下跌,日线级别明显的顶部吞没形态,预计还有跌幅,等待出现明显反弹我们再次找机会介入空。

声明:以上言论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如依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高俊程
专家姓名:高俊程

高俊程,中金在线特约黄金分析师,知名财经博主,资深黄金、外汇分析师。荣获“2014年财经博客百强”,“2014年新锐博主”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131200pfO5bXJFpME67DfKPj3t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