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成静越:黄金一路飙升突破高点,后市操作思路详解!

巴菲特的经典投资名言,“做投资最重要的是第一条,保障本金,第二条,保障本金,第三条,保障本金”。
成静越2018/10/12 02:10:1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行情时而犹如死静的湖水,区间小幅震荡,泛不起一丝波澜。但是行情有时就是一波无法言顶的k线,就像一把刀子,一步步试探着你的底线!等你无法忍住,犹豫是否出局的时候你又在但心行情会反转。于是时间一点点流逝,行情一点点上涨,你的单子一步步套的越紧。这时候你是否想过真正的原因是什么?

给力的金九银十,跟上了才是真的如给力

今晚的行情静越把每一波行情把握到了手里,今天的行情很难把握吗?行情准不准,盈利来验证!30几个点的涨幅是不是让你也体验了一把过山车。今日行情也是很给力。静越也根据其布置了几首多单,全都盈利出局。

今晚行情是近两个月波动最大的时候。一波暴涨你把握到了多少?错过了多少?从低点1185一直上扬到现在高点1220,这种单边行情你分清趋势了吗?机会就是这样,转瞬即逝,做市场的狼,还是市场的羊,选择权是在你自己的手里。

为什么亏损的总是你?静越总结了几条需要注意的:

1、以顺势为对,以逆势为错

价格变化具有一定的趋势性,无论是上涨趋势还是下跌趋势的形成都不容易,一旦形成很难在短时间内转变。因此,除非市场趋势已出现了明显改变,否则一定要尊重趋势!在上涨时高位建空单,或在下跌时低位建多单,都是逆势操作的行为,后果往往不堪设想。因为趋势是无敌的,是任何力量都无法阻挡的!

2、以轻仓为对,以重仓为错

期货的保证金制度和价格波动的随机性决定了交易中仓位控制的重要性,一般以轻仓为宜,因为仓位一旦很重,其心态也会发生变化,往往影响正常的的决策判断和交易策略,从而影响交易结果。仓位控制是期货交易中最基础、最重要的一个环节。有投资大师这样说:真正的投资收益规则是,仓位影响态度、态度影响分析、分析影响决策、决策影响收益。

3、以知足为对,以贪婪为错

多数投资者即使他们的分析水平、技术方法再高,最终也难免落入失败的结局,究其根源是什么呢?是贪婪。克服贪婪的主要武器是什么呢?是知足常乐,盈利最大的敌人是贪婪,知足是期货交易中获利的要诀。

4、以止损保赢为对,以放任自流为错

止损是期货交易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因为任何时候保本都是第一位,赚钱是第二位的。事实上,建立合理的止损原则相当有效,谨慎的自救策略的核心在于不让亏损继续扩大。相反,由于期货交易的保证金制度,如果任凭亏损单子放任自流,不但有可能加剧亏损的扩大化,而且可能会导致期货账户的穿仓现象。“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止损的魅力正在于此!

好的风控方案就是资金一顶保护伞

A类风控:顶尖风控师设计,资金要求80万以上,亏损率10%以下,风控稳定性90%以上;

B类风控:经理级风控师设计,资金要求30万以上,亏损率10%——30%,风控稳定性75%——90%;

C类风控:骨干风控师设计,资金要求10万以上,亏损率30%——50%,风控稳定性60%——75%;

D类风控:风控专员设计,资金要求10万以下,亏损率50%——70%,风控稳定性45%——60%;

专业人做专业事。当你还在犹豫,当你还在执着过去的亏损之中。殊不知,静越早已带着客户翻仓连连。投资最重要的还是要保持一颗赤子之心,永远有着清醒的头脑,对于亏损,如何避免。对于风险,怎样掌控?做好这些想不盈利都难。

市场上依然有很多文章,但是你看久之后就会明白哪些文章是用了心思,哪些是敷衍了事的。静越希望的是一个对未来充满信心的、不骄不躁,而不是一个整天抱怨连连的人。你来,静越就一直在这里等你!

文/成静越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