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环迅支付聚焦服务实体经济 赋能企业智慧营销

2018/10/12 14:44:1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随着第三方支付规模的不断扩大,第三方支付市场主体的经营着力点已经从拓展渠道逐步转向快速提升客户规模、有效增加客户黏性上来。环迅支付一直秉承“为提升社会整体营运效率而创造”的发展理念,近年来将企业的战略方向聚焦于服务实体经济企业,以专业的支付服务解决方案为基础,为企业客户不断提供多样化、个性化、高附加值的行业解决方案,来满足品牌连锁、医疗健康、教育培训、跨境电商、物流服务等多主流领域中支付缴费类、资金清洁算、资产增值类等复合型需求。通过支付服务与金融科技技术相结合形成成熟的行业解决方案,不断优化企业业务流程项目,提升客户的支付体验,降低企业综合成本,提升企业整体运营效率!

历经十多年发展,环迅支付拥有众多发展优势与服务企业客户的行业经验,在业内实践了大量的成功案例,集聚了众口皆碑的品牌影响力。以浙江一家老牌的电池客户为例,其拥有成千上万的经销商,集团旗下全国18家子公司,年销售额超百亿。集团企业与经销商之间的资金来往密集频繁,并呈集中性周期特点,企业资金管理需求较为复杂且频率高。

 

环迅支付通过多项支付工具和账户体系产品的组合服务,为该集团搭建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支付结算系统,前端销售终端(零售门店、电商平台、H5等)通过扫码支付、网关支付、快捷支付等便捷收款,统一集中收款;支付系统无缝连通订单系统、物流系统,使得中端运营销售快速协同;后端供应链上下游供应商之间付款、结算,通过强大的结算系统、个性化的结算服务定制,均可快速高效结算。

行业解决方案通过依托成熟账户体系架构,结合大数据应用、云计算等领先技术,可以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无缝的支付环节链接,帮助企业利用动态运营数据,对支付数据的分析与挖掘,为企业在经营决策上提供支持。具体品牌连锁应用场景中,品牌总部管理部门可通过对前端销售数据的掌握与分析,制定相匹配的财务计划,规范采购、销售、仓储、配送各节点进行规范服务和掌控,按需生产产品,智能仓配,智能管理等,提升业务人员工作效率,实现门店与供应链一体化管理,并可加强对公司经营局势的全面掌控,便于管理者做出及时准确的决策。

在竞争激烈、高速发展的市场中环迅支付将始终坚持开拓创新,深度了解客户需求,结合金融科技的成熟技术,坚定服务好实体经济的初衷与目标,为第三方支付企业服务实体经济不断更新服务标准,做出行业典范!

 

免责声明:环球外汇网本栏目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外汇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文字内容未经本网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网不做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