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张雅源:10.11黄金1181多单抄底成功,黄金反转了吗?

做黄金投资,盘面K线的波动总是牵动着投资者的心绪,但是张雅源认为不管行情是涨还是跌
张雅源2018/10/12 02:05:0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张雅源:10.11黄金1181多单完美抄底成功,黄金真的反转了吗?

晚间分享:

做黄金投资,盘面K线的波动总是牵动着投资者的心绪,但是张雅源认为不管行情是涨还是跌,我们一定要坚定自己的交易系统,经得起的起起落落的考验,并且能一个月,半年,一年,二年,三年获利收稳,并且还要稳定持续赢利,靠运气而赚,也会碰到坏运气而亏,系统的有效性就需要骨子里坚定的跟随。赚钱是一种习惯,赔钱也是一种习惯,经验是宝贵的,只有原则是无价的,我们要做的就是去掉自己不良的操作习惯,做完一笔交易你是否写出自己的交易记录及交易时的心理变化,然后找出自己的缺点之处,然后去一一改正,慢慢的你就开始知道交易是怎么回事。好了,张雅源废话完了,希望各位能正视自己的问题,良药苦口。

周四交易回顾:

今天的思路基本符合预期,但是涨幅超出了预期,昨晚美盘探底回升,并且突破了新高1192一线,今天会有一定的延续,所以早盘回调就需要多一次,早盘提示1192附近多一次,欧盘如期上升,给到1198一线止盈位置,由于欧盘走势很强,按照之前总结的口诀,美盘还会有一波延续,但是不确定上方的空间问题,所以没有继续追多,美盘数据双方利多,黄金直接拉升到1210一线,由于1210一线也是之前的强阻力区域,所以1210附近提示短线空一次,迎来了下来,提示1205一线全部止盈出局。

无损模式得到很多朋友的支持和信任:

陈先生9月初通过一个财经网站找到张老师,一上来就听他诉说之前的亏损经历,我自己听着也是心疼,陈先生让我帮帮他弥补些损失,后面我给他分析了一下之前亏损那么多的原因,以及介绍了下新模式的低风险优势,他选择拿出20万资金尝试,一个月之后自己的心态也调整的很好,同时也赚了一些钱,觉得这个模式还不错,就推荐他的同事过来操作,希望他们在未来的投资路上能顺顺利利。

不管行情多好,你都是亏损?有总结原因吗?

经常会有人问:张老师,为什么我总是拿不住单子。正所谓,一朝被蛇咬终身怕井绳,可能你之前亏得太多,然后知道这个市场有多大的风险,赚钱了就想要出掉,怕自己看到的是海市蜃楼。做了这么久我认为做到以下三点,你是可以拿住单子的。

1,你需要轻仓操作。

2,你自己需要懂老师的思路。

3,你需要有一套自己的交易系统。

第一点,轻仓操作,我们做贵金属投资利润很大的同时风险也很大,如果你总是重仓操作,那么你一朝失手将会永远爬不起来。打个比方,如果你带5个点损,每次两三个点就跑路,那么扣掉一个点手续费,那么你只赚一到两个点,也就是说4-5单赚的才能抵住一单损的,老师的准确率百分之八十才能带你保本,那么投资就失去意义。

第二点,懂得老师的思路,你知道一些老师的思路,知道大概的做单原因,做单看到的目标,跟张老师保持一个比较好的默契,这样你才能更好地拿住单子,锁住利润。

第三点,尤其重要的一点,交易系统是需要培养的,而且不同性格的人的交易系统也是不同的,怎样形成一个适合自己完善的交易系统,这对初入金市的新手而言是需要时间和经验的,比较困难。但是如果找到一个好的伯乐,懂得培养你,做一个引导,制定一套方案,打造一套属于你自己的交易系统,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有了自己的交易模式加上操作的把关,老师的思路,对新手而言完全是一个轻松获利的捷径。

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资金不断缩水,如此循环,生生不息。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整装再发。

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张雅源老师认为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这才是最重要的!

无损交易时代已经来临,你来不来

保险并不是为生病而买,而是最后一层保障!提前做好保障,可以更好的保护我们的利益!

从签合同开始,你的投资就已经有了保障!

1.资金的安全(银行第三方托管,出入金不限额)

2.不用担心亏损(淘汰传统模式,全新零风险黄金投资)

3.双赢模式(投资不担心亏损,喊每一单确保利润最大化)

4.真实性和法律性(签订合同,合同具有法律效益)

本文章作者:张雅源

作者赠言: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撰稿时间:2018.10.11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