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USGFX联准国际:美联储官员表示在达到中性利率之前仍有加息空间

芝加哥联储主席Charles Evans近日表示,在达到中性利率之间,美联储仍有空间加息。
USGFX联准国际2018/10/12 17:23:0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USGFX联准国际10月12日讯芝加哥联储主席CharlesEvans近日表示,在达到中性利率之间,美联储仍有空间加息。在利率达到3%后,美联储可能停止加息。

Evans表示,中性利率预计为2.75%左右,略高于该水平的利率为略微紧缩的货币政策。这将让失业率逐步回升到一个更可持续的水平。只要通胀维持在2%左右,且经济表现良好,在利率达到3%后,美联储可能停止加息。

本月初,美联储会议决定年内第三次加息25个基点,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升至2.25%-2.5%,多数联储官员预计,长期中性利率为3%,多数官员(16人中六人)预计,到2020年末,利率会达到3.25-3.5%的巅峰。这意味着,美联储决策者的中性利率标准并不是很确定,最终还需要经济数据判断政策路径。

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纽约联储主席Williams与Evans均曾表示,中性利率大约为3%,目前美国离中性利率还很远。Williams本月早些时候表示,虽然不知道中性利率(r*)是多少,美联储预期是3%左右。

GBPUSD:

英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走高,盘中触及1.3245一线承压下行,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上,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偏上,上轨略有扩张,短线震荡偏多。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3280,1.3330,1.338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3180,1.3130,1.3080。

现货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走高,盘中在利好因素提振下扩大涨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上,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偏上,上下轨收窄,短线震荡偏多。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224,1231,1238,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210,1203,1196。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USGFX联准国际

USGFX联准国际

USGFX联准国际2006年成立于澳大利亚总部悉尼,多年以来一直接受澳大利亚证券投资委员会(ASIC LC No. : 302792)的合规监管并致力于与全球客户建立起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USGFX联准国际以诚信,透明和尊重的价值体系秉承已然成为在澳洲举足轻重并颇受业界好评的外汇经纪商。近10年的稳健营运以来,USGFX以极致化的交易体验和高标准的客户服务广受澳洲乃至世界投资者和交易家们的喜爱,并且此次荣获“2015年度澳洲最佳经纪商”的至高荣誉。赞一下

23908L261Fcg2y2Fj9c-38EWn7HyQaXqbp2IU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