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TigerWit:知识课堂,艾略特波浪理论的3条基本规则

TigerWit知识课堂:艾略特波浪理论的3条基本规则
TigerWit2018/10/12 08:27:3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TigerWit知识课堂》开讲啦:回到20世纪20年代至30年代的旧学校时代,有一位名叫拉尔夫·尼尔森·艾略特的疯狂天才。通过对75年的股票数据进行密切分析,艾略特发现股票市场被认为行为有点混乱,实际上并没有。当他66岁时,终于收集到足够的证据(和信心)与世界分享他的发现。

艾略特在题为“波浪原理”的书中发表了他的理论:市场交易的重复周期。他指出的是外部影响(媒体言论)或当时群众的主要心理造成的投资者情绪。

艾略特解释说,集体心理造成的价格上涨和下跌总是出现在相同的重复模式中。他称这些向上和向下摆动“波浪”。他认为,如果你能正确识别价格中的重复模式,你可以预测下一个价格走向(或不走)的位置。这就是让艾略特波浪对交易者如此有吸引力的原因。

它为交易者提供了一种方法来识别价格最有可能逆转的精确点。换句话说,Elliott提出了一个系统,使交易者能够抓住顶部和底部。因此,在价格的所有混乱中,艾略特发现了秩序。当然,像所有疯狂的天才一样,他需要声称这个观察,因此他提出了一个超级原始名称:艾略特波浪理论。

但在我们深入研究艾略特波浪之前,你需要先了解分形是什么。

分形:基本上,分形是可以分成几个部分的结构,每个部分都是一个非常相似的整体副本。数学家喜欢称这个属性为“自相似性”。

你不需要走很远就能找到分形的例子。他们可以发现自然界!艾略特波浪理论中的分形:海贝壳是分形的。雪花是一种分形。云是分形的。哎呀,闪电是一个分形。

那么为什么分形很重要呢?艾略特波浪的一个重要品质是它们是分形的。就像海贝壳和雪花一样,艾略特波浪可以进一步细分为更小的艾略特波浪。

正如你可能已经猜到的,在交易中使用艾略特波浪理论的关键在于能够正确识别波浪。通过发展正确的眼睛来识别市场的波动,你将能够找出市场的哪个方面进行交易,无论是多头还是空头。

标记波中有三个基本的“不可破坏”规则。

因此,在你开始将ElliottWaveTheory应用于交易之前,你必须注意以下规则。(未能正确标记波浪可能会对您的帐户造成灾难性后果)

艾略特波浪理论的3条基本规则

规则编号#1:第3波不能是最短的脉冲波

规则编号#2:第2波不能超越第1波的开始

规则编号3:第4波不能与第1波相同的价格区域穿越

艾略特波浪交易指南

然后,有一些指导方针可以帮助你正确标记波形。

与三项基本规则不同,这些准则可以被打破。他们来了:

有时,Wave5不会移动到wave3的末尾。这称为截断。

第5波通常超越或“突破”波浪3引出的趋势线平行于连接波浪3和5的起点的趋势线。

波浪3往往非常长,尖锐和延伸。

第2波和第4波经常从斐波纳契回撤水平反弹。

关于TigerWit:TigerWit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全球性金融科技公司,致力于提供新的市场交易解决方案,包括以TigerWit分布式交易账本形式存在的区块链结算等,其已与利物浦足球俱乐部达成合作关系。通过TigerWit,投资者可在更加智能直观的App上访问全球主要市场并进行外汇、指数、大宗商品和贵金属交易。

风险提示:金融市场任何交易都有风险,TigerWit温馨提醒,交易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TigerWit

TigerWit

TigerWit是一家全球性的外汇交易服务科技创新平台,面向全球个人交易者、机构交易者提供科技智能化的在线交易解决方案。致力于「以科技升级为核心驱动力,不断革新外汇交易服务,打造公平透明、低成本、高效的优质交易环境,不断降低用户参与全球外汇市场的门槛,提升交易服务效率和用户参与体验。」目前TigerWit已获英国FCA、巴哈马SCB颁发的监管全牌照。赞一下

65054EDvm17mpPhffLXruHy1Lt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