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LCG:欧洲股市开盘走高,股市迎来转折点

道琼斯指数一夜之间又出现了三位数的跌幅,跌幅超过500点。
LCG2018/10/12 16:19:2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道琼斯指数一夜之间又出现了三位数的跌幅,跌幅超过500点。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出现过山车式的三位数跌幅。标准普尔500指数连续第6天下跌2.1%,纳斯达克指数从近期高点下跌逾10%后进入回调区间。除了这些令人担忧的数据外,VIX指数也升至8个月高点。投资者信心是疲弱的,对利率和盈利季节的担忧再次打击了投资者信心。

华尔街股市走弱,带动亚洲股市走弱。美国不会将中国称为汇率操纵国的消息,使美国期货得以上涨,为亚洲市场提供支撑。欧洲股市在追踪了本周一些令人瞠目的跌幅后,正迎来一个强劲开局。

我们所看到的这种跌幅通常不会持续很长时间,这被认为是市场正常起起落落的一部分。这种情况并不常见,这是我们今年第二次看到这种情况,但熊市是由经济衰退引发的,美国离这一点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英镑支持英国退欧

英镑利用美元走软和英国退欧的乐观情绪,在上个交易日触及3个月高点。进入周五,英镑兑美元汇率继续持稳,英国即将达成退欧协议。有报道称,双方在爱尔兰边境问题上取得了进展,这令人们更加乐观,认为下周就能达成协议。

英镑涨幅仍受限

鉴于交易如此接近,我们可能预期英镑兑美元和欧元仍将走高。然而,投资者担心特里萨?梅仍需克服几个障碍,这对国内政治稳定和交易构成重大风险。特里萨?梅赖以支撑其政府的少数党北爱尔兰统一党正面临越来越大的风险。民主统一党威胁说,如果特里萨?梅无视他们避免在北爱尔兰和英国大陆之间设置检查站的请求,将推翻政府。特蕾莎?梅似乎愿意向欧盟让步,后者坚持认为,有必要避免在爱尔兰设置严格的边界。

即使达成协议,民主统一党在几周内对预算方案投反对票,甚至要求进行不信任投票的威胁,都可能让退欧协议很快土崩瓦解。英镑交易员意识到欧元兑美元汇率走高所带来的潜在风险,这将限制英镑的涨幅。英镑交易员们将在周五全天关注英国退欧的新闻标题。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LCG

LCG

LCG(London Capital Group Ltd)伦敦资本集团于1996年在伦敦成立,由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授权和监管(监管号码:182110),2005年与伦敦证券交易所(LSE)上市(股票代码:3218125)。通过20度年的行业积累,LCG已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点差交易和差价合约在线交易服务提供商,产品涵盖外汇、股票、指数、期权、大宗商品、现货金属、债券和利率等5000多种,旨在为所有交易类型的交易者提供有竞争力的价格,先进的技术和专业服务。赞一下

53259JAj0EGJZdvw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