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一桥点金:10.12黄金解套。黄金早间最新走势分析及后市布局

黄金,黄金分析,黄金投资,黄金解套,黄金理财,黄金投资建议,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指导方法。
一桥点金2018/10/12 02:19:5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文章摘要:什么是XAUUSD美黄金?黄金原油单子被套怎么解套?全球股市大跌股民们怎么办?周四黄金原油行势分析及操作建议,星期四黄金原油会涨吗?10.11近期有哪些消息面会影响黄金走势?10.11美元暴涨能否打压黄金?10.11?冨欧元对黄金有影响吗?10.11黄金下方支撑,上方阻力位在哪里?10.11美元为什么美元涨黄金就会跌?10月11号GOLD伦敦金后市是涨还是跌?

通金老师给出最直白的做单分享

1.技术分析方面,除了当天的行情分析,本人还会更新一些关于为什么行情要这样看,这样分析的依据是怎么样的?而这些依据的意义是怎么样的,还有技术指标到底如何运用。

2.消息解读方面。不比以前只给出消息带来的影响,而是更深入的告诉大家为何这个消息会带来这样的影响,这些影响为后来会照成什么样的推动,推动之后对于我们判断行情走势方面有那些需要我们注意的。

3.操作节奏,为什么要在一些点位上个人会给出参考建议,为什么有的时候多次提醒大家严格控制风险,还有在操作的过程中有没有一些操作手法来辅助自己操作。

以上这些本人都会在今后的更新当中为大家详细说明和解读,请大家敬请期待!

——主要影响黄金消息面——

针对美元最新走势,,对英国退欧协议的日益高涨的希望,正在提振人们的情绪和对风险相关领域的需求,从而损害了美元的需求。目前,美元已转为下跌。

此外,美国10年期国债的收益率正从隔夜触及的七年高点3.261%附近回落,目前正在挑战3.22%区域。美国国债收益率上扬显然为美元提供了支撑“短期而言,美元可能会被出售,但我认为这种情况不会持续太久。美元将再次开始走强。”

技术面来看,美元目前显示跌破区间底部95.55一线支持的迹象,或将打开进一步下行空间,往下可能指向95.30,在跌破该支持后可能继续下行测试95.00。

李通金观点:近日来黄金为何多空不定、对于黄金价格要么已经触底,要么非常接近底部,抄底者,说将要涨到哪里。市场总是分歧的,由于黄金和美元之间的负相关性仍比较强,因此美元走强仍会对金价造成冲击。但是,美债收益率攀升也表明市场存在一定的恐慌情绪,这意味着黄金也能获得一定程度的避险买盘,从而有望抑制黄金的抛售额、所以在通金看来目前黄金走势依旧是停留在寻底过程,所以现在并不适合左侧交易的投资朋友抄底摸顶,没有消息数据的刺激下,形成底部需要时间,不过咱们对于这个空头还是要谨慎对待,这样的行情表现面前,我们可以视为黄金价格短期的一个利润喷发,力度是比较可观的!所以操作上,切勿追涨杀跌,抄在最高点,追到最低点,我们不做这样的傻事。

通金认为美元指数延续升势,可能是打压黄金的一个因素。因中国降准之后美元走坚。在外界忧心中美贸易争端可能损及中国经济增长之际,中国周末采取降准措施支撑经济。

——黄金后市分析及操作建议——

四小时图来看,黄金一举突破布林带中轨小阻力,目前金价正在布林带上轨附近一带震荡徘徊,日内这一线可能会形成争夺点,一旦不能成功站稳,那么日内金价可能会出现一波回调布林带。那么后市同样有望上探1223-1225关口。四小时线KDJ指标K值已处于100超买水平,所以结合消息面与技术面分析黄金日内仍然偏上涨,李通金口末亻言jt861861操作上黄金还是建议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

作为一个合格的投资者需要谨记,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佳的时机,需要避免频繁进场,操作上不要试图抓获所有波幅,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应该少而精。

单子在手,心里总是放不下,锁仓不是长久之计!对于具体点位把握不好的朋友可以找到李通金口末亻言jt861861本人,你若诚心求解,李通金定会鼎力相助,重要的是免费!

对于套单通金有话要说!

一个能让你套单而手忙脚乱的老师本身就不是一个合格的老师。我不能抹黑其他同行,有些不厚道。我只想说,每个人的用心程度不够。也许他是个有技术的老师,但是不够平易近人,总是高高在上,你也是不好意思,总是畏畏缩缩,结果只有一个,你亏钱。不要拿自己的血汗钱开玩笑,这个老师是很好,但是不适合你,为什么还要坚持。

在你不断的翻找解套贴的时候,已经注定你的老师不是一个合格的老师,再坚持下去只会离爆仓不远了。我不知道自己适不适合你,我只能说,有缘,一切都是水到渠成,我不喜欢勉强别人,也不喜欢勉强自己,话已至此,遇到,是缘,错过,是命!最美的风景不在远方,而在心上。人世间有一种相遇,不是在路上,而是在心里。我希望我是你投资路上最后一位老师!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