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书亦痕:10.12黄金走势分析,日内操作建议,黄金空单被套

书亦痕:10.12黄金走势分析,日内操作建议,黄金空单被套如何解?
书亦痕2018/10/12 13:26:5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书亦痕:10.12黄金走势分析,日内操作建议,黄金空单被套如何解?

在人生的大舞台中,无论是谁,都不可能永远是鲜花坦途,总会有荆棘坎坷,身处顺境时,我们居安思危,路才长久。身处逆境时,我们坚守希望,才能走出困境。无论怎样,我们都是自己生命电影中的主角。命运的安排,成为我们修炼的助缘。心怀善念,坚持信仰,发扬正能量,感恩身边人,收获清净和喜悦。

【书亦痕:黄金暴涨是为何?】

周四,美国华尔街恐慌指数VIX涨至23,创2018年4月初以来新高。欧洲STOXX50波动指数V2TX跃升至20.5,刷新5月末以来新高。韩国股市KOSDAQ指数跌逾5%,触及2017年11月以来最低位。深市跌停股票超过800支,沪市跌停股票超过400支。全球股票市场大跌,投资者仓皇而逃,避险情绪急剧升温提振黄金。

此外,周四(10月11日)晚公布的美国9月消费者物价指数上涨0.1%,远低于0.2%的预期涨幅。扣除不稳定的食品和能源价格的核心CPI,9月份同比增长2.2%,与8月份的读数持平,低于市场预期的2.3%。在美国9月份CPI数据全面爆冷之后,美国国债收益率从多年高点回落,这两点也对金价构成支撑,所以导致金价一路上涨近30个点。

与此同时,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接受福克斯商业采访时再次批评了美联储的货币政策,他认为美联储过于激进并且正在犯一个大错误。同时,特朗普在接受采访时有关贸易的言论如果对市场情绪构成压力并迫使股市在昨天崩盘后延续亏损,我们可能会看到对避险黄金需求增加,对金价提供了进一步的。

【书亦痕:10.11交易回顾】

周四早间金价在上涨到1194附近时开始回落震荡,由于周三金价在下跌到1185附近时就开始反弹,之后成功破位1194阻力,进一步阻力就要看1198了,且4小时技术指标也是偏多头,那么我们就可以在金价稍有回落的时候做多,上午文章策略中给出的建议也是在1190附近做多,所以在金价回落到1191附近时提醒实盘客户现价多单进场,之后金价上涨到1198附近震荡,多单达到目标点位获利出场。

但是,之后金价在1198附近震荡半天后并没有回落的趋势,所以我们继续在1198附近做多,由于美指下跌助涨黄金,金价短线突破1200,晚间CPI和初请数据也都利多,多单继续持有,在金价上涨达到前方高点1210附近时开始回落,提醒客户多单出场反弹做空,由于客户在忙没有及时看到信息,所以多单在1207附近时才获利平仓,客户有事后面就没有继续操作了,两单多单共获利15个点,

做黄金看准趋势带好止损大胆做就会有获利,所以一定不要逆势操作不带止损,不然离爆仓也不会太远了。

【书亦痕:黄金走势分析】

从日线上看,现货黄金周四大幅拉升30美元,目前已经收复了60日均线的压制,突破了上方1215的多空分水岭,打开了黄金大趋势偏多头的趋势,技术面走势愈发的积极,黄金筑底的迹象更为明显,MACD上行动能柱也正处于拉升状态,此外,金价目前已经升破云层的压制,且上行云开始走高,这或暗示黄金有望迎来中期反弹。

从4小时上来看,黄金目前已经升破了此前的震荡区间和9月13日以来的下降趋势线,这暗示黄金短线的看涨情绪将会进一步升温,痕。技术指标当前走势较为积极,布林带向上开口,5日均线与10日均线交金叉向上运行,MACD也是在0轴下方交金叉向上运行,不过目前上行动稍有放缓,且KDJ以及RSI指标均处于较为超买水平附近,这也增加了金价技术面回调的风险。

此外,因为昨日是强阳,今日早间修正,所以欧盘能否冲高是判断多头能否延续的关键。一旦欧盘拿不下昨日高点,那么就可能单阳的概率比较大。也就会形成二次反抽空的空间,所以能否续涨主要在欧盘破不破高。但这不影响我们在黄金分割的0.382位置1214-15做多。如果今日日内是连续回撤,那么行情还是震荡。晚间按照震荡再进行二次的高抛低吸即可

综合来看,日内操作上亦痕建议回落做多为主,空单先观望日内走势再进行操作,下方关注1215支撑,上方关注1226阻力,突破1226看1230附近。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落1214-15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看1228附近;

【书亦痕:黄金多单解套】

交易中被套相信是众多交易者都有的经历,但又最不想发生的经历。被套是痛苦的,无论如何操作交易者都是处于被动状态。那么下面亦痕就跟大家交流交流解套方法。

1、按照仓位大小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不是很大的话,可以选在价格走强的时候,适当的进行减仓操作,或者直接利用一波反弹的机会平仓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比较大的话,可以适当的逢高减仓,腾出多余的资金等待在下一波反弹行情中抓住主动权。

2、按照价趋势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牢的仓位目前处于上涨的行情中的话,那么投资者只需要等待价格上涨到一定的价位之后,就会自动的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于震荡盘整行情的时候,这时候如果投资者出场的时候损失不大的话,就要果断平仓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于下跌的行情中的时候,无论仓位的是大还是小,都应该果断出场,否则只会让自己越套越多。

3、按照买入价位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高的价位买进的话,不要犹豫,立刻止损出场;如果被套牢的仓位是在中位买进的话,可以暂时进行观望,判断价格后市将如何运动,从中找到机会逢高减仓,或者直接解套出场;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低的价位入场的话,可以不用着急止损出场,因为这时候价格很容易反转,投资者应在在价格出现反转的时候,解套出场,或者直接加仓进行获利。

关于黄金解套方法,除了根据当时所做单的价格位置去操作之外,还可以根据交易者判断的市场未来走势去进行操作解套。上升趋势、平衡震荡趋势、下跌趋势等都有相对应的解套方法。获取更多黄金资讯、了解黄金开?户详情,请单线咨询亦痕

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为网络发布的延时性,操作建议仅供参考,请做好风险控制,具体操作方案以老师实时指导为准。文:书亦痕,本文由书亦痕独家编撰,转载请注明出处,入市需谨慎,本文仅供参考。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