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艾福瑞Alpari:欧元摆脱下行羁绊

隔夜周四(10月12日),美国至10月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1.4万人
艾福瑞Alpari2018/10/12 16:58:2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隔夜周四(10月12日),美国至10月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1.4万人,高于前值20.7万人和预期20.6万人,虽然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意外录得增加,但仍然接近49年以来新低。另一项数据,美国9月季调后CPI年率为2.3%,低于前值2.7%和预期2.4%,这也是继今年7月触顶增长2.9%后连续第二月下滑。不过,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仍稳定增长2.2%,,连续第六个月符合美联储目标。

受美国经济数据疲软以及对美联储加息速度预期加息等悲观因素拖累,上周以来美国三大股票指数带动全球股市恶性下跌。其中,隔夜周四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在一天结束时下跌了逾800点。标普500指数录得自2月以来最糟糕的一个交易日,并创下自2016年以来的首个五日连跌。

与此同时,美元指数隔夜几乎收光头光脚阴线,收盘报于94.99并跌破50日均线。非美货币和贵金属市场迎来普涨,其中,欧元/美元单日上涨约80点,截至周五亚盘收尾,欧元上行欲冲上1.16000上方,前期颓势得到缓解。

欧元近期走势分析:

周图中,我们发现欧元兑美元本周周K线存在反转可能。日图中,欧元在摆脱1.1450-1.1520一带羁绊后,目前上行动能明显加速。结合贵金属黄金昨夜一波近30美金的反弹,美元的中期头部或许已经来临,因此交易趋势上应顺势而为。

目前欧元正测试图中50日均线(红色)对应位置1.1580,我认为,这不该是欧元上涨的终止,而是上涨过程中的驿站。更上方的压力位对应于1.1700(图中黄色水平线),该位置为今年5月以来的密集头部区。当欧元若能有效站稳1.1700上方,汇价无疑将测试今年9月下旬高点1.1800和更上方的200日均线(绿色)对应压力位1.1900。

注意:

所有分析、预测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Alpari无关。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若因此直接或间接带来的各种损失Alpari不予承担任何责任。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艾福瑞Alpari
专家姓名:艾福瑞Alpari

Alpari艾福瑞创立于1998年,迄今为止已成为全球领先的外汇交易商之一,在世界主要经济中心均设有分支机构。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受到多国监管机构的监管,客户数量超过2百万。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96789i4W1N7vua8hWTlSEeE8YZA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