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上上点金:10.12避险升温助推黄金打破箱体向上走!原油跌跌

10.12避险升温助推黄金打破箱体向上走!原油跌跌不休难见底!
上上点金2018/10/12 13:25:5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四收盘,美股三大股指继续下跌,标普道指跌超2%,欧股20个月低位,意大利股市进入熊市,黄金大涨近3%,油价重挫超3%,美债收益率高位回落。亚洲股市全线暴跌:沪指跌逾5%,深成指跌逾6%,日经指数跌近4%,恒生指数跌近4%,至晚间美盘后,欧美股市同样走弱,道指、标普500继续跌逾1%。全球股市暴跌,股市资金出逃,恐慌指数正在创新高,避险情绪高涨有利于避险资产。而黄金正在重拾避险属性,将从中受益。

2018年10月12日美指数据解析及行情分析:

昨日(10月1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继续炮轰美联储,称美联储变得“有点聪明过头”,表示美联储太激进了、正在犯下大错误。他还指责美联储造成了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在两天内大跌了1100点。不过,他并不打算解雇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此外,他再次将矛头对准美元,称美元强劲不利于出口,这促使美元走弱。

技术面来看,美指本周开始持续连阴,日线级别若今日继续收阴就是五连阴,周线级别收线截止目前为止已经收取长上影线大阴线,实体已经吞没上周,按照此形态来看,美指今日还将延续空头趋势,下周也还将延续空头格局。目前美指上方阻力在95、95.5、95.8;下方支撑重点关注周线级别MA20均线94.3和MA30均线位置94,全球股市暴跌,恐慌指数创新高,避险情绪急升,美指还将打开向下的空间。

2018年10月12日黄金行情解析及操作策略:

昨日黄金开盘在1194的位置,行情在亚盘段先小幅回踩给出1191的位置,在欧盘段,行情上行势头开始显现,美盘前给出1203附近的位置后小幅震荡,随着美盘的到来,以及晚间数据的影响,行情直接再次拉升,最高给出1226的高点。随后小幅回落整理。最终日线以一根大阳线刺破日线级别下行通道,箱体震荡区间也被上破,目前在市场大经济环境很差的黄金下,为黄金的避险货币属性带来了机会。

综合来看,全球股市暴跌,恐慌指数创新高,避险情绪急升,目前黄金正在重拾避险属性,美元的下跌也为黄金带来支撑。随着金价突破前期压力,黄金走出破位行情,打开新的上涨空间,预计金价将延续破位上涨继续走强,交易上将以逢低做多为主。

2018年10月12日黄金参考策略:

1、黄金依托破位的箱体区间上沿1214一线做多,止损1210,上方目标看1220,1226,破位看1235(此单可将1210作为防守位置拿一个小中线)

2、激进回落到1218附近直接进场多单,到1216补仓一次,止损设置1212,强势逼空,多单在进场点位上的选择需要技巧,实时点位结合实际情况来,但是空单谨慎操作!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建议仅供参考】

2018年10月12日原油行情解析及操作策略:

昨日原油开盘在72.68的位置,行情在亚盘段就开始下跌,随后在欧盘前回到72.6的位置后行情再次下跌,美盘段,随着数据的公布利空,行情直接破位72关口,最低给出70.5附近的位置,最终日线以一根略长下引线大阴线收尾,如此来看,行情空头依旧,参考高空思路!

2018年10月12日原油参考策略:

1、原油71.8-72空,止损72.4,下方目标71.1,70.6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建议仅供参考】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