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荆轲策金:10.12黄金为何暴涨?原油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建议

昨日,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四”,抛售潮蔓延至世界各地。美国CPI数据爆冷,特朗普两次痛批美联储
荆轲策金2018/10/12 10:17:0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消息面:

昨日,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四”,抛售潮蔓延至世界各地。美国CPI数据爆冷,特朗普两次痛批美联储;美元走低,黄金一夜暴拉逾30美元,油价跌超3%。展望今日,IEA月报打响油市最后一战,原油多头的苦日子恐怕还要继续;美土关系迎来关键时刻,里拉命运如何?黄金能否开启大幅反弹的篇章,关键要看哪个位置?

黄金技术面分析:

昨日黄金已跨越了1200及1210两大关口,最高上探至1226,触及六周高位,上涨动能得到极大的恢复。黄金的直接拉升让金价彻底脱离近两个月的震荡区间,短期多头强势;

日线图上分析,日K线大阳拉升后,布林带开口运行,当前金价继续持稳于布林带上轨上方;而短周期MA均线勾头向上排列;日线上黄金趋势看涨。

短线4小时图上看,布林带严重开口,而均线金叉后向上发散运行;综合来看,黄金短期趋势继续看涨,短期支撑关注前期震荡区间的上沿区域,行情区间破位之后,上沿压制区域转化为支撑区域,因此短期回落调整支撑关注1212-1214美元区域。黄金上方目标关注周线布林带中轨压制1227附近,多头的下一个目标将是1250的大关,但要突破此位,多头需持稳在1225上方,并攻破1230及1240整数关口。下方12151200的阻力位已转化为支撑位,若下破此两关口,金价将重返1200下方恢复弱势。建议黄金早间不要追多,等待回撤,同时关注回撤力度,跌破1220在1215-1210区间布局多单。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昨日无力反弹,从日线上来看,20均线多头基本无抵抗,原油直接破位下行,加上EIA数据利空原油导致原油进一步下跌,盘中最低跌至70.51,但是受到40均线支撑,油价止跌企稳后出现弱势反弹,油价连续连续两天大跌,在40均线支撑企稳,建议在回踩70.50形成支撑时是做反弹,反弹高度看71.80一线,建议原油反弹至71.8附近做空,72补空,止损72.4,目标70.569.7附近;

(注:以上文章由荆轲团队撰写,转载请说明出处。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操作建议仅供参考,请自行做好风险控制。)

文/荆轲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