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赵依诺:10.12黄金暴涨现疲惫,可轻空

综上短期黄金偏向空头,操作上可在1219-1220区间做空。下方关注1210附近的支撑。
赵依诺2018/10/12 10:19:4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

昨日黄金日急涨日线收的一根实体大阳线,从收线上看黄金有上涨的空间,但短线急涨缺乏支撑所以有极大可能先走一波回调之后涨。四小时图上看前一根K线在顶部位置收的一根类十字星,表明目当前多空争夺的比较激烈,昨日黄金急涨动能的消耗也是比较的严重的,所以短期黄金极有可能会转而下行。小时图上MA5MA10形成死叉,副图指标MACD快慢线在零轴上方形成死叉,红色动能柱缩量严重,综上短期黄金偏向空头,操作上可在1219-1220区间做空。下方关注1210附近的支撑。

策略:

1219-1220区间做空,止损1223,目标1215-1210下坡看1205

温馨提示:

因文章审核时间关系以上观点及建议不具实时性,策略仅供参考。请投资者仔细观察发言与行情点位的时效性三思而行。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