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邓双点金:美元三连阴跌破95关口,欧元强势反弹

邓双点金:美元三连阴跌破95关口,欧元强势反弹
邓双点金2018/10/12 12:25:4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欧元/美元

周四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次炮轰美联储,认为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太严格”。本周特朗普已经多次批评美联储了。再加上隔夜美国公布通胀不及预期,美国9月CPI年率增长2.3%,预期为2.4%,潜在通胀压力略有降温。此外,美国股市再次遭到强烈抛售,投资者继续从美元资产中撤离。美元指数在多方利空下加速下行,最低下探94.94,并跌破95关口。欧元/美元等非美货币进一步扩大涨幅,当日最高触及两周高位1.1598,最终收于1.1588,为连续第三个日反弹,整理长期跌势。近期美元在特朗普的打压下行压力较重,或持续给欧元提供反弹动能。日内可关注美国9月进出口物价指数月率/年率。

日图短期上修,缓和整体长期下行的走势,短期关注汇价能否上破1.16关口。4小时图1.1430附近寻得支撑后震荡上扬,当前逼近MA100压力线。1小时图此前的下行趋势有可能出现反转。日内谨慎操作,上破1.16关口可跟进做多,不破可轻仓做空。

支撑位:1.1530/1.1460/1.1400

阻力位:1.1635/1.1680/1.1720

英镑/美元

相较欧元的涨幅,英镑周四是涨幅略小,因英镑还受到英国脱欧消息的影响。隔夜有最新消息报道,英国脱欧议案内容引起英国政府内讧。一直以来,特蕾莎.梅的脱欧团队和梅在脱欧方案上都和分歧,内部能否达成协议还有待确定,而英国和欧盟最终是否能修成正果依然存在不确定性。英镑隔夜最高上探1.3247,收在1.3232,为连续第三日上涨,保持8月以来的上行走势。投资者需继续关注英国脱欧方面的动态。

技术上,日图短期延续从8月中旬以来的震荡上行走势,日内关注能否有效上破前期高点1.3270。4小时图短期均线系统多头向上发散。1小时图短期上行走势保持良好。日内可于1.3210附近轻仓做多。

支撑位:1.3190/1.3135/1.3050

阻力位:1.3285/1.3300/1.3355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