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TigerWit:成为一个更好的外汇投资交易者——利用逆转烛台

成为一个更好的外汇投资交易者——利用逆转烛台
TigerWit2018/10/12 15:17:2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市场分析师保罗·罗宾逊认为:简单的烛台模式可以通过视觉表示重要供应(卖方)和需求(买方)的区域来识别市场中的关键拐点。这些结构可以用作进行交易(或避免交易)的信号,以及指示止损和改善交易的整体风险状况。本期,《TigerWit知识课堂》带你来了解烛台模式。

为什么要使用烛台图表?

烛台分析是在任何时间框架内识别重要价格动态动态的绝佳方法。这些是技术分析的价格行动部分的核心。虽然有许多不同的类型和配置,但我们专注于最简单的反转烛台类型。反向蜡烛非常适合展示买家和卖家之间存在重要权力斗争的地方。当然,与任何形式的分析一样,这些应与其他工具和方法结合使用。逆转蜡烛也可用于评估风险(停止放置)以及确定何时退出交易。

两种基本的反转类型

我们关注的两种基本类型的烛台是关键逆转(也称为针杆,锤子-看涨,流星-看跌)和dojis(常规和长腿)。钥匙反转被识别为具有相对于身体的长尾或蜡烛的蜡烛。根据经验,身体应占烛台范围的约25%或更少。烛台的范围应高于平均值,更长的灯芯表示更强大的逆转。蜡烛的收盘价可以大于或小于开盘价,最好是靠近烛台的顶部看涨形成,而底部则看跌。

看涨和看跌烛台形成

背景很重要

图表上的烛台形式非常重要。需要考虑趋势;它是在经过一次延长的走势(超买/超卖)后形成的,有或反对趋势走势或在交易区间中间?应避免在波动区域中间形成的那些。蜡烛区域有支撑或阻力吗?如前所述,烛台不应仅仅因为它是高质量的形成而交易,还需要考虑其他因素。我们还使用一个以上的时间框架观察了一些独特的序列(即每周的逆转,然后是每天的一个阵型)。

不同情况下烛台的例子不同情况下烛台的例子执行和风险管理

按照惯例,如果不讨论风险管理的话题,我们就不能继续谈论策略。烛台是确定停止位置的好方法。例如,如果你买入一个看涨的关键逆转支撑,那么如果看涨的价格行为被否定(价格交易充分通过烛台的低点)你退出交易将是有道理的。反之亦然(在蜡烛的高点上方停止)。

止损配售(多头和空头)

关于TigerWit:TigerWit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全球性金融科技公司,致力于提供新的市场交易解决方案,包括以TigerWit分布式交易账本形式存在的区块链结算等,其已与利物浦足球俱乐部达成合作关系。通过TigerWit,投资者可在更加智能直观的App上访问全球主要市场并进行外汇、指数、大宗商品和贵金属交易。

风险提示:金融市场任何交易都有风险,TigerWit温馨提醒,交易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TigerWit

TigerWit

TigerWit是一家全球性的外汇交易服务科技创新平台,面向全球个人交易者、机构交易者提供科技智能化的在线交易解决方案。致力于「以科技升级为核心驱动力,不断革新外汇交易服务,打造公平透明、低成本、高效的优质交易环境,不断降低用户参与全球外汇市场的门槛,提升交易服务效率和用户参与体验。」目前TigerWit已获英国FCA、巴哈马SCB颁发的监管全牌照。赞一下

65054EDvm17mpPhffLXruHy1Lt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