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钧鸿论金:10.12黄金日内回撤就是多,原油反弹72还看空

钧鸿论金:10.12黄金日内回撤就是多,原油反弹72还看空
钧鸿论金2018/10/12 15:16:3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水流能至大海,是因为水能避开所有阻碍,不断找寻最适合前行的路径;做交易之所以能够取得收获,是因为不断在错误中总结,找到能以最少损失获取利润的途径。行情从来不是只有一面,有时候要学会转弯,才是一种更好的前进方式。

——金市解读——

黄金为何暴涨?笔者观察盘中得知,主要有三点原因:

1.美国股市暴跌,美元受到冲击;

2.周四美国9月cpi和初请失业金双双利多,特别是cpi意外爆冷不及预期和前值,数据公布后美指暴跌;

3.川普晚间怒批美联储,这将使得美联储进一步政治化,这种风险可能会造成长期的损害。市场恐慌情绪增加,美指一度跌破95关口,黄金获得有力支撑一扫之前的颓势。

周四(10月11日)公布的美国CPI数据意外不及预期,与此同时公布的美国初请数据也不及预期,且川普在不到24小时内再次批评美联储,消息传来之后美元指数跌破95关口。不过Zerohedge撰文称,美国核心CPI数据不及预期是受二手车市场拖累。美国9月二手车价格出现暴跌,跌幅创15年来最大。

如果除去二手车市场的一场下跌,CPI数据月率及年率都将符合预期。黄金隔夜急剧拉升近30美元,重返1220上方。继API数据意外录得大增后,EIA库存也录得增长;欧佩克9月原油产量创逾一年新高;飓风警报或解除。油市遭遇多重利空袭击,布油一度跌破80美元/桶关口。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市场,最近出现了提示多的信号,而1215的位置也成功在昨晚突破,今天早间却看到金价涨至了1225,上升近20多美金的利润,有人抓到了,有人错过了。

日线级别出现了中线布局的信号,当这个信号出现的时候,说明下方买盘力度比较集中,并且有效突破1215的高点位置,短线价格即使不会出现大涨,也会有延续反弹的迹象和走势,交易当中要规避做空的想法,价格不是越高空越安全,而是方向决定一切。

综合所述,日内操作回撤至1215附近做多,止损1208,目标看至1222-1223。空单咱不会考虑,点位不到就看,点位到了就干。

——原油技术面分析——

昨日原油EIA数据再次利空,整体中再次大跌,亚欧盘甚至没有反弹直接在72.6到凌晨最低70.46,收线在71,那么对于原油目标的走势来看,原油在这种极弱的走势之下,日线连阴中还有下跌的空间,本次调整预期比较大的支撑在70一线,若后期企稳有望进一步上涨,因此建议不要去追空。日内操作上建议72.0附近空,损72.55,目标71.2-70.5。

黄金空单被套怎么办?

暴涨,对于空单的朋友来说无疑是一个晴天霹雳。对于目前还持有1210下方空单的朋友,想必你们也是想要抓一波回调的利润未能及时出局导致单子被套的吧!笔者建议你可以等待行情回调1214一线后开始逐步减仓,并依靠下方1210-1212区域支撑布局多单,等待行情再次拉升,通过多单的利润来挽回空单的损失。

目前还次有1200下方空单的朋友,想必你们也没有想到,晚间黄金在多重利好的情况下,能够成功上破前期震荡区间的顶部吧!笔者想说的是,目前你的单子被套的点位已经很深了,若晚间黄金收盘企稳1210上方,短期黄金想要重回1200下方的机会就变的极其渺茫了。

笔者建议你在行情回调1214一线后进行锁仓,防止明日周线收官黄金再度上破1220阻力后再度强势拉升带来更大的损失,随后带上你的持仓截图来找笔者,笔者会在了解你的仓位情况后,制定出最适合你的解套方案,助你挽回损失。

行情就是这样,你以为1199是个高点,想着可以顺势做空,结果暴涨!又是一个血淋淋的教训。目前当机立断不要去想不要去着急,这样只会徒增自己的烦恼。至于中间会经历怎样的回调线路,你当机立断可以找到笔者,笔者根据自己的专业技能及经验来帮助你。

钧鸿寄语:

我不是孔明,不能料事如神,巧借东风;我不是公瑾,不能指挥三军,羽扇纶巾。但我能用我交易中的心得,盘面中的经验,点位中的精准把握,风控中的严格控制来让你在投资市场中不再如履薄冰,拿住应有的盈利。我写每一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与我交流,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钧鸿论金个人观点,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