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盛贵金属小金:黄金大涨30美元 现徘徊1220关口

周五上午亚盘时段,黄金维持高位,徘徊于1220美元一线。
金盛贵金属小金2018/10/12 12:30:0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香港金盛贵金属golday分析周五上午亚盘时段,黄金维持高位,徘徊于1220美元一线。隔夜,受市场避险情绪推动,现货黄金大涨30美元,创下2016年6月24日英国脱欧公投次日以来最大单日涨幅。

大宗商品分析师VivekDhar表示,美国和欧洲股市持续大幅下跌,加上美元再度走软,这令大量买盘突然拥入黄金。

 

期金当前在1225美元水平附近。

A股今日早盘一度翻红后持续走弱,接近上午收盘时发力,收复日内大部分失地,截至上午收盘,沪指早盘收报2580.24点,跌0.12%;深成指早盘收报7500.25点,跌0.32%;创业板早盘收报1264.02点,涨0.17%。

黄金概念股微跌。

 

日本股市同样陷入抛售潮,日经225指数早盘下跌0.44%。

 

热点事件

1.IMF总裁拉加德称,全球经济持续强劲增长,但这种增长是不均衡的;一部分风险已经开始显形。各国保持国内政策稳定是根本。

他还指出,贸易争端在未来两年会拉低全球GDP1个百分点。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