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真金聚银:10.12投资受挫 如何才能反败为胜?

在投资道路上,不管你是新手还是老手,你都需要有自己的原则!一次投资就是一次经历,把握住你的每次成长
真金聚银2018/10/12 02:32:3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在投资道路上,不管你是新手还是老手,你都需要有自己的原则!一次投资就是一次经历,把握住你的每次成长,俗话说:“吾日三省吾身”,只有学会总结,培养自己的原则,不让自己迷失在投资的道路上,你才能走得更远,站的更高!一个好的老师能带你度过迷茫,找到该走的路,摸清方向,成功就在你转角之后!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感谢与你相遇!

这个市场对某些人来说大概已经身心俱疲了,从满怀盼望进场投资,到损失惨重畏惧入场,亏的连勉励本身的心都没有,大概真的觉得自己不适合这个市场,继承待在黄金市场不开心,脱离黄金市场不甘心,这大概是许多投资者面对的近况。

开弓没有回头箭,那么既然进入了这个市场,一定就不能稍遇挫折就自怨自艾。投资有亏有赚是很正常的事变,要是你把亏损当做你畏惧这个市场的来由,我想你彻底输了,要是说投资是保本红利的生意业务,那么那还会有贫民。

一些亏损的投资朋友总是无法忘记过去,在进行新交易时总是想着这次我要将以前的亏损全部弥补回来,无形中使自已丧失了冷静分析和判断市场变化的能力,该获利时不出手,一味想着获取更多的赢利,结果往往是一亏再亏。忘记过去很难,但做一单很容易。那么就从头开始,认真地做好每一单,这也许是忘记过去的最.好方法。每次交易之后,我们都应该总结经验教训。尤其是对那些一再出现的老毛病,更要重视。有时候总是爱追涨,一见价格上涨就认为是反转行情,生怕踏空,结果屡次追涨屡次被套;你是不是总是担心被套,一见行情下跌就认为是金价将进入跌势,立刻割肉出局,结果一抛行情就涨,好象市场在监视他的一举一动。你在交易过程中总是沉浸在以往盈利的喜悦里或者是亏损的痛苦中,固然,总结过去的经验教训可以帮助我们提高交易水平,但如果仅仅是停留在以往的情绪中,将是极其危险的。无论过去是赢利还是亏损,我们将面临的都是变幻莫测的未来,当前的投资效果并不会被以往的成绩所左右,这一点对于亏损的投资者尤其重要。

记着做投资不是一朝一夕,没有一条路走到黑的行情,更没有不停亏损的投资,行情反反复复,操作亏亏赚赚,没人赚的彻底,也没有人输的一无所有,临时的亏赚并不能决定成败,只有谁笑到末了才是赢家。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优秀的风控方案,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我也许不是最成功的分析师,但是真金聚银会是最负责的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走在我前面的人无法挡住我把他们踩在脚底下的决心。

佛说:前世五百年的修行才换来今世的相逢,也是偶然的必然,在市场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也许一个转身变灰飞烟灭,也许不经意的抬头变财富到手!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

本文由真金聚银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文/真金聚银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