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康震论金:10.12黄金晚间操作建议,最新走势分析附解套

10.12黄金晚间操作建议,最新走势分析附解套
康震论金2018/10/12 19:03:1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国际黄金在周四(10月11日)终于迎来大爆发,先是全球股市连续暴跌引发避险投资者疯狂涌入,其次美总统点名批评美联储,美指盘中失守95关口,两大利好加身,黄金多头上演王者归来,日内连续升破1200、1210、1220三大整数关口,日内大涨2.46%,单边上涨29.45美金;美元指数和美10年期国债均收阴下挫。

黄金行情分析:本周初前两个交易日,黄金双针探底1183一线之后,在箱体的底部获得支撑,周二周三录得小阳线之后,隔夜收出放量大阳线,且打破了近一个月以来的箱体震荡的格局,基本宣告多头的强势回归。周线上来看,MA5上穿MA10形成金叉,且K线向上攻击MA20一线之后回落,那么黄金后市将会进一步回踩生命线MA5获得支撑之后再次上行,进而实现大周期均线出现勾头,同时黄金下行通道线被上破,这也是多头崛起的信号。

日线上,MACD红色能柱大幅放量运行,目前量能并未出现缩减,RSI高位勾头已经严重超买,显示出行情有回调的需求,但是黄金回调只要不跌破前期的箱体顶部,修正之后,黄金有望重拾涨势,故此,操作上面,笔者乐鑫金缘建议以回落做多为主。

黄金操作策略:回落1215附近多,损1212,目标1220-1225

白盘黄金修复回落,低位空单迎来解套良机

黄金的急涨,相信很多投资者都有低位的空单,如果没有止损出局,相信现在都是一个被套着的状态。在目前行情不配合的情况下,基本上是很难保本出局的,如果能解,那么乐鑫金缘认为只有一种情形,行情配合,单子自动解套。一般解套只有2种方法,砍掉或者补仓,砍掉是实实在在的亏损,这种方法就和没有指导一样,而且套单之后砍掉,仓位会有一个很严重的亏损,补仓也是要根据行情来操作,如果盲目的补仓,只会越套越多。

对于被套1200下方此次没有出局的朋友,乐鑫金缘可以告诉你们的是,你们还有一线机会,错过了这一次,你们就要再次等待漫长的时间来解套了。乐鑫金缘一直奉行一个原则:永远不要让自己出现套单,即使被扫损也不要紧,最起码比你日日夜夜盯盘解套要,既操心又废精力。

本文由乐鑫金缘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