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孙带明:美元难逃魔掌,迹象显示黄金在酝酿大行情

孙带明:美元难逃魔掌 ,迹象显示黄金在酝酿大行情,黄金原油分析
孙带明2018/10/12 13:31:0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新手需要知道那些常识?GOLD伦敦金后市是涨还是跌?黄金短线怎么操作?今日晚间初请数据对黄金有什么影响?10.12黄金走势分析以及操作如何布局?周四原油EIA数据怎么操作?黄金凌晨为何上涨?10.12黄金初请失业率会利多吗?今日黄金还会跌吗?10.12近期有哪些消息面会影响黄金走势?锁仓如何解套?

投资最重要的三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三:轻仓操作严格止盈止损方向反了及时止损不要抗单因为我们资金再大大不过市场行情。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黄金消息面】股市滑铁卢,特总统嘴轰美联储加息,黄金或成新的避险神器!

昨天是令人激动的一天,在股市一片绿光的情况下,昨日由于恐怖数据及川普的推波助澜之下现货黄金价格在周四全天累计上涨近28美元,料将录得自2018年开年以来最大的单日涨幅。

那么依悦分析推动金价走强的主因在于市场对美联储加息的押注大大降温,令美元指数继续承压。美国特总统在美股周三大跌逾800点后对美联储予以了严厉抨击,称其过快加息的行动窒息了市场,并损害了美国出口企业的利益。

而之前,特总统就已多次表示,美国当前通胀状况并不严重,货币紧缩完全无需操之过急;而特总统的言论不巧地得到了周四美国CPI通胀数据意外不及预期的佐证,于是,投资者对美联储在12月降息的预期进一步降温,这令黄金成为最大受益者。

孙带明认为:年度前半年金价承压的主因便是美联储的持续加息预期,而若这一趋势逆转,则金价走势也会随时这逆转。只不过,市场心态的变化是否有持续性,仍有待进一步观望,眼下即断言黄金走势大反转已到来,恐仍为时过早。

孙带明【10.12黄金分析】

附图黄金日线连收三根阳线,布林带强势破上轨,金价已经呈现企稳的信号开始逐步的拉升。MACD呈现金叉红色能量柱放量,前期的箱体震荡直接被打破,可见日线图自8月16日触底1160止跌反弹后震荡到现在,差不多2个月时间了,一旦突破压力向上拐头,后期至少要涨2个月时间。昨日黄金美盘是直接上破1220之后回落到1215附近,没有跌破箱体,而后再次重返1220之上到达1226一线,这是一个强势多头的信号,上方的阻力首要关注1230一线,触及之后,会有一波回调。由于目前美元在95关口附近,黄金想要大涨,美指需要重回95关口下方,今天的上涨和美指盘中跌破95有很大的关系。对于目前的这种行情,黄金在长期横盘震荡之后,放量大阳线就是给市场的方向,像这样的走势,一般回调的幅度不会太大。所以操作上以回落做多为主。

10月12日黄金操作建议:

操作建议:1216-1218做多【买涨】,止损1212,止盈1226-28

注:每日建议在朋友圈公布,最新建议

 

油价重挫3%,因股市下跌和库存攀升;

油价周四跌至逾两周低点,因全球股市下跌,美国原油库存增加幅度大于预期,令投资者人气更加悲观;美国能源信息署(EIA)称,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600万桶,是分析师预估的增加260万桶的一倍多;原油库存大幅增加,反映出炼油厂因维修而减产;EIA数据还显示,炼厂每日炼油量减少35.2万桶,炼厂产能利用率下降1.6个百分点;美国股市下跌和全球避险环境也打压了原油期货;美国股市周三重挫,因强劲的经济数据强化了市场对未来一年多次加息的预期;石油供需等式中的需求方面总是比更加透明的供应方面更难分辨,随着利率上升,股市下滑,石油市场可能开始消化石油需求预期的最坏情况

原油:原油上行动能和力度明显不如前期,冲高77一线后再次回落,这也是月线重要压力位置,突破这里上基本没有什么压力,原油昨日开盘后反弹72.7附近受阻回落下探71.6附近,晚间数据来袭数据利空,原油再次暴跌常高71.8附近再次回落下探70.5受支撑反弹71附近收盘,原油激进72做空看71-69.5附近,止损0.5美金

综合来看:反弹做空为主,上方需要关注72/73阻力,下方关注69附近支撑,具体的建议可以关注孙带明朋友圈或微博。

10月12日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在71.8-72.0美元附近考虑做空【买跌】,止损0.5个点,目标70.4-69.0美元附近;

2、建议在69.3-69.5美元附近考虑做多【买涨】,止损0.5个点,目标70.3-71.2美元附近。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做单建议带止损止盈,操作权由投资者本人自主决定,建议仅供参考,亏盈自负】

【多空快速转换,单子来回被套怎么办】

每个人的情况不同,解套不是三言两语能解决的,你们套单的心情我非常理解,但是我们不能病急乱投医,避免心情浮躁造成错误的判断,冷静下来才能理智面对行情的波动;解套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去解,我也可以给你写个点位怎么办,可是如果不结合实际情况,随便找个策略就去跟,那么很可能越套越深,一切不结合实际情况来操作的都不是明智的选择。其次对于套单,你一直在套单与解套中徘徊,为什么不多想想怎么避免套单然后再去操作呢?(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由于孙带明不知你的具体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情况,因此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如果有需要你可以直接单线孙带明,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也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套单之后你只会承担更大的风险。孙带明认为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而不是盲目跟风,若你不知道如何去操作行情你可以先跟上孙带啊明的操作,等孙带明教会你如何操作后你自己也能自己做单盈利了。如果你对自己的平台有疑问,目前出现了重大亏损,我的建议是你先不要急着操作,你可以找到孙带明,孙带明+sdm777666有办法帮助你。

交易,没有人会认为自己是那个输的人,多数人却做着让自己输的事情,这就好比人生的奋斗当中,人人都期待能改善或者逆转目前不太满意的生活,对梦想充满着希望,却总是干着与梦无关的事,这就成了只是幻想。任何想要的结果,都需要落实到行动当中。交易中你会发现,不是那些聪明的人留下了,也不是那些最懂技术的人生存了,而是不断的自我总结和拥有良好态度的人坚持了,最终成为了分享利润的一群人。

文/孙带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