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昊华夏:黄金区间走强,原油延续下跌

华夏财金:黄金区间走强,原油延续下跌,华夏财金:黄金区间走强,原油延续下跌
金昊华夏2018/10/12 11:16:4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华夏财金:黄金区间走强,原油延续下跌

黄金周四大阳拉起,单日冲破了前高点1212的压制,打破了上行空间,在长时间整理后,昨日基本上是从低位上升完成了破位,虽然看好多头向上冲破,但是昨天提前破位有点出乎了预期。昨天还有点把行情当震荡的时候。走出一波单边。美元高位滑落连阴,提振金价走强。

昨日全球指数暴跌,A股近千股跌停!入冬的季节却看到了春天般的油菜地!而黄金应声大涨!今日将继续看涨!继续上涨!这轮高点应该在1233!强势格局中切莫逆势空!回撤干多仍是主题!跟随市场大环境仍是趋向!下方支撑在1215!依托这个支撑点继续低多即可!上方可看至1233!

1214多,损1209,目标1221-1228

原油昨日弱势延续下挫,反弹空间比较小。弱势整理后,欧盘显弱,美盘刷新低点至70.50.周线收阴成定局,奠定了周线级别的调整。本周收阴,下周继续走跌。短线反弹做空为主。由于昨日中阴线饱满,今日依托昨日高点72.60做损位反弹高空即可,压力在72.0附近。

文/华夏财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