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许安鸿:黄金回落修正后市能否继续上涨,空单如何快速解套?

黄金暴涨后市能否延续?黄金日内如何布局?空单被套怎么快速解套?
许安鸿2018/10/12 15:25:2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获得大量上涨动能升至9周新高,摆脱了最近的盘整范围,这种由盘整转为上涨的价格行动将会延伸至年末。支撑黄金上涨的因素包括全球股市暴跌带来的避险需求,脆弱的美国通胀数据,美元指数走低以及技术性买盘大幅启动等。

笔者认为接下来黄金的重要步骤是企稳1220上方,这将决定金价是否能继续走高,或至少在短期内保持涨势。要想黄金达到我们的预期,我们需要收于1225美元以上,我们需要在接下来的一个交易日开盘表现更加强劲。这将扶助黄金价格升至1250美元,甚至攀升至200日移动均线1266美元,如此黄金才能算是真正意义上的反转。从大趋势来看,黄金涨势将会延续。

很久没有看到单日三十几个点的上涨行情,也很久没有经历过如此顺畅的单边;关键压制突破、企稳、涨势延续到高点不断刷新节奏前所未有的顺畅;在经历了连续两个月的震荡行情后,黄金多头终于迎来反攻的信号;盘中连续突破5道压力位,日线以实体大阳线收盘;不过临近周末我们需要警惕冲高回落风险,昨晚黄金大阳拉升,最高触及1226附近,接近周线布林带中轨压制位置,而行情遇阻后回落调整收于1220上方;昨晚黄金强势拉升可以说走出的太多的预期,当前行情处于触及到周线压力位后回调整理当中;当前黄金继续回落,短线趋势看回落调整,下方支撑位置重点关注前期震荡区间的上轨位置。

行情强势突破之后,前期的关键压制区域转化为关键支撑,因此周五黄金多头若想延续上涨,必定要在这波回落中守稳1214的支撑,守住关键支撑,行情回升预计将测试1227的压制。若今天不能持稳,那么今日行情还有继续下行风险,因此今日的操作不要着急,等待行情回落整理到位,看关键支撑的得失在继续操作。关注以下几点:

1、1214作为今日顶底转换位置,行情守住1214之上,日内顺大势做多是没有问题的,若日内行情回撤力度过大,跌破了1214甚至到1208以下,那么多单注意反弹离场,今日周五不要抗单,严格止损;

2、强调重点关注午后的强弱问题,欧盘是第一波行情爆发的主要时间段,也是美盘的延续性阶段的同向趋势指向,欧盘的强弱直接决定美盘前段的方向发散。

对于套单的客户无非就两点原因:一、对行情趋势把握不对,方向做反;二、不执行严格止损,擅自调动止损点位;方向反了我们更正方向还能及时拯救回来,但是止损你不能严格的执行,那你就犯了投资的大忌,套单只会越陷越深,最终巨亏收场。

对于1194-1198的空单,相对于1190以下情况会好很多,通过锁仓及后期合理做单,可以达到一个回本的标准,而且时间还不会很长.这个点位的朋友如若想尽早结束这种窘境,可以边做边损,利用相互消除原理,来达到一个资金的回流,这样红色的赤字会逐渐变小,最终达到保本的境地,甚至小盈利。

目前的趋势很明确,单边上涨,没有出现明显的回调和止涨,如果今天日间没有出现太大的回调动作,那么一时半会低位的空单就只能先套单,资金不足加金保仓位。

而对于在1200/1210上方的空单朋友们注意两点:1215,1205位置昨天上涨过程中的两个回撤点,后市的重点关注对象,回撤点作为支撑来看待;回调的力度在于对支撑的一个冲击情况,那么空单在这两个位置进行酌情减仓处理,不要犹豫,保住本金最重要。

文/许安鸿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