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若初品金:黄金多头延续,火车轨向上,多头强势不减。

黄金多头延续,火车轨向上,多头强势不减。
若初品金2018/10/11 20:19:0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娇玫万朵,独摘一枝怜。满天星斗,只见一颗星。市场茫茫,唯系你一人!

 

有成绩不骄傲,没成绩不气馁:

明确什么时间什么点位进场,实时行情在线提醒,获利出场绝不拖泥带水。

行情实时在线任你把握:

黄金早盘承压1195美金小幅回调,午后欧盘企稳1192美金上涨,并且成功突破1195美金早盘高点,现在1200美金。

黄金短周期亚盘小区间震荡,午后欧盘突破上涨,晚间美盘还将延续走强。短周期黄金下方关注1196美金,上方进一步看1208,1214美金。

黄金晚间1197-98拿多,破1193出局,目标1208,第二目标214。

原油精准策略盈利不慌:

原油亚盘开盘在72.76欧盘前整理先行破低71.8的位置低位整理在欧盘触及4小时MA5日均线72.61的位置留下十字星悬念,目前来看油价的整体还是在回撤内,美盘前和美盘后就很好把握:

亚欧弱势多头反弹动能不足,连阴下挫的情况直接顺势直接追空,若借助数据一波利好反抽也会很快,但是这只是概率性的方向问题,持有手中75-74.8的空今日看能否借助数据直接到71.5-70.58的位置再小多,破位看70附近支撑。

原油EIA布局围绕在72.98下方空突破不考虑,目标直接看70.58的位置考虑是否止跌做多在71.5的位置。

 

行情瞬息万变请及时带好止损!

若初升级盈利风控方案:

 

A类风控:顶尖风控师设计,资金要求80万以上,亏损率10%以下,风控稳定性90%以上;

B类风控:经理级风控师设计,资金要求30万以上,亏损率10%——30%,风控稳定性75%——90%;

C类风控:骨干风控师设计,资金要求10万以上,亏损率30%——50%,风控稳定性60%——75%。

D类风控:风控专员设计,资金要求10万以下,亏损率50%——70%,风控稳定性45%——6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