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TigerWit:外汇投资攻略,新手投资者如何做外汇交易超短线

外汇投资攻略:新手投资者如何做外汇交易超短线
TigerWit2018/10/11 14:33:3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新手投资者在刚开始进入外汇交易时,大多数时候处于迷茫期,一般都会要经历日内短线的阶段。对新手来说,反复操练日内短线的实战后,才能慢慢走向中长线的阶段,获得相对稳定的盈利。而外汇交易的趋势变化也是从短线演变过来的,因此利用好超短线,能够帮助投资者在外汇投资市场上走的更稳,接下来跟TigerWit小编一起看看外汇交易超短线的技巧。

外汇短线指标——图形

短线操作中投资者应留意图形的变化。建议关注W底、头肩底、圆弧底、上升通道等。W底、头肩底、圆弧底放量突破颈线位时,投资者可酌情买入,但要注意,放量突破方为有效突破,且处在低价位时,突破可靠性会更高。通常,突破颈线位时,一般会有个回抽确认,这时投资者也可作为建仓良机;采取上升通道的外汇交易时,投资者可在汇价触及下轨时买入,尤其是下轨为十日、二十日均线时,推荐投资者在汇价触及上轨时卖出。

外汇短线指标——均线

短线操作一般推荐参照五日、十日、二十日等均线。金叉通常为买进时机,变现为五日均线上穿了十日、二十日均线,十日均线上穿二十日均线;反之则称作死叉,投资者可以卖出。当三条均线都向上排列多,一般为强势货币的表现,而三条均线都向下排列则为弱势,不宜介入。注意,投资者究竟应在哪一条均线时买入,应视货币和大盘走势而定。

外汇短线指标——RSI

数据显示,RSI指标一般在0-20时,外汇处于超卖,可建仓;在80-100时属超买,可平仓。特别提醒的是,RSI有一定的滞后性,用它作唯一的参照标准往往会带来较大误差。像强势货币,指标高位钝化,但汇价仍持续上升;而弱势货币,指标已处低位,但汇价仍下跌不止。因此,在应用此指标时,建议综合各方面情况进行深入分析。

外汇短线指标——布林线

一般来说,货币强势时,布林线的趋势往上,里面的小柱在上面的两条线中运行,中间线为支撑线,一般是落到这里就又往上走,触及上面线就会回落。而布林线一直向下,里面的小柱在下面两条线中运行,见穿越最外面的支撑线时,就形成短期小反弹,到中间线回落,通常为货币弱势状态。

短线交易一般为外汇交易中基本的操作,当投资者熟练掌握短线交易策略,提高命中率之后,对整个外汇投资,将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TigerWit小编提醒投资者,短线外汇交易要顺应趋势操作,大形势不对,不管时间长短,不要交易。

关于TigerWit:TigerWit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全球性金融科技公司,致力于提供新的市场交易解决方案,包括以TigerWit分布式交易账本形式存在的区块链结算等,其已与利物浦足球俱乐部达成合作关系。通过TigerWit,投资者可在更加智能直观的App上访问全球主要市场并进行外汇、指数、大宗商品和贵金属交易。

风险提示:金融市场任何交易都有风险,TigerWit温馨提醒,交易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TigerWit

TigerWit

TigerWit是一家全球性的外汇交易服务科技创新平台,面向全球个人交易者、机构交易者提供科技智能化的在线交易解决方案。致力于「以科技升级为核心驱动力,不断革新外汇交易服务,打造公平透明、低成本、高效的优质交易环境,不断降低用户参与全球外汇市场的门槛,提升交易服务效率和用户参与体验。」目前TigerWit已获英国FCA、巴哈马SCB颁发的监管全牌照。赞一下

65054EDvm17mpPhffLXruHy1Lt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