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一桥点金:10.11黄金多单解套,尾盘最新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黄金,黄金分析,黄金投资,黄金解套,黄金理财,黄金投资建议,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指导方法。
一桥点金2018/10/11 00:23:5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文章摘要:哪些消息面影响黄金走势?黄金短线怎么操作?黄金中长线如何布局?黄金能否重返1236上方吗?恒指如何操作?恒指看涨还是看跌?投资外汇亏损怎么办?如何鉴别黑.平.台?黄金下方支撑,上方阻力位在哪里?原油还会涨吗?原油后市怎么看?新手炒黄金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前言

没有命中注定的败局,只有不努力的过程,站在博弈的十字路口,有多少人一直很彷徨,最糟糕的不是交易没有机会,而是不识机会,最麻烦的不是等待持仓,而是把当交易成了一种拖累,那么你已经偏离投资的初衷,每一天市场都在上演一样的剧本,只是不一样的主角与配角而已。

在这茫茫汇海中已是度过了快七个年头,目前市场上真的是鱼龙混杂,希望各位投资者能在这样的环境中擦亮双眼,以免上当受骗。近期加到通金的朋友越来越多,但是大部分都是亏损过的,问其原因都说不知道,感觉稀里糊涂就亏损了。而且时间还比较短,一般在15天到一个月就血本无归了!那么如果你遇到这样的情况也许你该考虑是不是.被.骗了,因为据李通金口末亻言jt861861了解现在存在许多黑.平.台!你们亏损的钱也许都是进了他们的口袋!如果你感觉你的情况类似,或许可以来跟通金聊聊。如果真.被.骗.了,那么你亏损的钱是有可能被全部追回的!只要你联系到通金,那通金所在公司会有专业律师团队,来帮你明辨是非,来保护你的切身利益!我是李通金,那个才华与人品兼具、那个在市场一线和各位风雨同舟的李通金!

▋黄金技术分析及操作策略:

从日线上来看,黄金连续几周在震荡,上下反复运行没有延续性,区间运行的节奏很明显。昨日探底回升,价格支撑在前期低点1183附近后,凌晨测试昨日高点1191-92一线,以小阳报收。今日早间开盘,黄金还是维持在1190附近震荡,小时周期中,布林带收口走平,早间开盘是在布林带中轨1189附近,震荡偏涨的走势,那么接下来的思路就维持这个走势继续上看,第一目前就是昨日阻力位1192-1193。

从4小时上来看,黄金目前在1187附近徘徊震荡,在4小时大阴线*之下,反弹上攻的压力稍大,更多属于震荡市修正为主,4小时布林带向下开口,有微收之意,指标MACD快慢线在0轴下方粘连,能量柱有所缩量,MA5均线与MA10均线粘连在一起,行情运行在MA10均线上方,那么晚间破位1193一线可以尝试轻仓去追多,李通金口末亻言jt861861不破建议以高空为主,重点关注晚间PPI数据。

美盘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遇阻1193不破空单进场,目标1186附近,止损4美元。

2、下方支撑1184附近多单进场,目标1191附近,止损4美元。

▋原油技术分析及操作策略:

原油早盘小幅震荡走强,午后原油上探至75美元关口上方之后小幅回落。4小时线布林带整体持平运行,原油目前仍处于布林带中轨支撑上方运行,上方受阻于布林带上轨压力;小时线布林带整体持平运行,油价成功依托布林带下轨支撑反弹至布林带上轨之后回落。日内技术面上整体与预期保持一致。晚间操作上依然关注布林带上下轨形成的通道区间,进行高空低多操作。下方支撑74.0美元,压力75.3-75.5美元。

美盘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75.3不破美元进空,止损默认,目标74.6-74.4。

▋多空单被套怎么办?为什么你做单一直在亏损?

有的文章一列列一大批怎么解套,试问有什么用?解套是需要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结合行情走势给出具体实时的解套方案,才能最好的去解套,通金对于这些不做评价,需要解套的直接咨询李通金口末亻言jt861861,我看到会抽空回复。对于亏损的朋友,总结了几点原因:

一、仓位过大,导致不敢止损或砍单从而导致进一步扩大亏损以及深-套,更严重者爆仓。

二、操作激进,黄金在有明显反弹或者距离支撑*较远的时候就急于进场。从而导致黄金在反弹或者回调过程中怕亏损过大而提前止损。

三、止损不明确,比如黄金1204附近做空,止损却带在1206。从而遭遇黄金扫损又下来。对于不懂的朋友可能以为是行情故意扫损。其实不然,黄金上方*并非在1206。明显的重要*位处于1207-1208附近,你止损1206,不损你损谁?

四、操作盈亏不成正比。这个问题是当前李通金看来最大的问题。操作进场,止损5-8个点,而盈利只看3-5个点。这是投资大忌。市场本就是稳健操作,以小博大。而你却逆势而为以大博小。活该你亏。而且更多的朋友,本来一单可以赚多个点利润。结果赚两个点就匆匆出局。这无疑是吃肉都不吃饱,坐等挨刀。

▋通金寄语

我们所做的都属于风险投资,如果没有合理的控制好风险,总是亏损,只是一味的投入资金,那就失去做投资的意义!投资凭借不是运气,而是精准判断盘势,冷静面对大盘起落,情绪绝不随着输赢起舞。风险不可怕,可怕的是,让风险失控!你还在为了无数次的止损而烦恼?还在为了一做单就反方向而郁闷?真正的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胜利和失败总是同时存在,相伴而生。心态与技术一样重要,错误的心态只会干扰操作的思路,良好的心态是成功所必备的条件。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