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一桥点金:10.11今日黄金,后市黄金分析,加息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黄金分析,黄金投资,黄金解套,黄金理财,黄金投资建议,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指导方法。
一桥点金2018/10/11 00:20:2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心若不动,风又奈何?你若不伤,岁月无恙。珍惜此刻,走过了就不要后悔;学会淡然,远去了就不去重捡。人这一生,有太多的事情要做,亦有太多的人值得我们去珍惜,不要浪费不必要的感情与精力在那些不必要的人与事上。要学会精简人生,要明白,其实生命中所有的相遇,但是只是过客与过客的交替,你又何须执念成殇?

周三:黄金此前跌破1195支撑走出头部结构,金价整体表现偏弱,由于昨日高点1192作为短线阻力,黄金反弹至1191附近不断测试没有破位实盘在1190附近布局空单获利4个点,下方1183前期低点支撑实盘在1185附近布局多单获利3个点离场。周三操作2单获利4+3=7个点。

黄金现继续交投于1180-1214美元震荡区间内部,黄金目前缺乏打破区间震荡的力量。技术指标当前走势依据并不乐观,MACD显示上行动能较为疲软,RSI整体呈横盘震荡趋势,而KD指标则继续朝南运动,这表明,黄金依旧倾向震荡趋势,但风险偏向温和下行。此外,云图显示,下行云走势趋平,这也表明黄金中期走势依旧偏整理。

日线来看一直处于架空式走背离形态,但是指标一直没有到位,如果今天还无法修正到位,那么时间拖到明天修正完毕之后,黄金可能还会延续大跌,不过届时就要提防走单边回撤的可能,稳健的肯定是高空参与,点位在1193-1196区域相对稳妥,不过目前连续两天震荡并未给到合理的机会!目前来说由于背离形态走弱势格局,对于看涨来说点位也需要足够低才有相对足够收获和风险足够低,下方还是看1183-1180区域支撑,一旦破位就有可能大跌回撤!李通金口末亻言jt861861操作上建议在支撑压力位小止损进行多空操作!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在1195-1197附近考虑做空,止损5美元,目标看1190-1185美金附近;

2、建议在1183-1185附近考虑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看1190-1198美金附近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做单建议带止损止盈,操作权由投资者本人自主决定,建议仅供参考,亏盈自负】

每日做单回顾:(由于渠道发文图片要求等原因,具体做单记录可百度本文题目进行查看)

周一:低位震荡区间顶部压力不能被突破,但上周大部分时间金价均能站稳在ma5均线支撑之上,今日开盘后黄金上涨至1204附近未能上破上方阻力实盘在1203附近布局空单获利5个点离场,黄金跌至1196附近黄金跌破1196起跌点实盘在1196附近布局空单获利3个点。黄金下探至1192附近,黄金下破1196意味着反弹即为空,李通金口末亻言jt861861反弹至1193附近进入空单获利6个点。周一操作3单获利5+3+6=14个点。

周二:昨日黄金价格大幅下跌,日线收阴K,从4H图形判断1193一线的压力较大,短线需要走一波向下调整修复的走势,因此实盘在1191附近布局空单获利5个点。黄金跌至1183附近下方受前期低点支撑实盘在1184附近布局多单获利3个点周二操作2单获利5+3=8个点

这世上的芸芸众生,谁不是这样呢。任何事情,总有答案。与其烦恼,不如顺其自然。行情从来不会按照你的预期去走,盲目的操作只会让你一无所获!我懂你的赚钱心切,可是你却毫无方法!现在黄金市场进入时段,行情波动可谓是"风云涌动",可你却依然无从下手。但是切莫着急,你想要的利润我有,你想要的方向我有,你想要的结果我也有。俗话说,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佛渡有缘人,通金带有心人。

人生就是这样,没有那崎岖不平的人生路,怎能磨练一个的意力呢?如果人生是一湖平静的清水,那么人生中的挫折就是湖面上泛起的阵阵波澜,如果湖水永久不波动,天空中的道道彩虹也不会随着湖水的波动而跳动。人生只有在困难,挫折的熏陶下,才能放射出光彩。一位伟人之所以能成功,难道他不经历无数的困难、挫折,他能成功吗?一个人要成功,务必战胜人生中的种种困难。只有用自己的双手,去拼去搏,去战胜它,人生也就是这样。不拼搏的人,将会被竞争激烈的社会淘汰,敢于拼搏的人,才能在社会上立足。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