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刘扶旸:俞意清10.11黄金春风得意何时再回千二?

俞意清:10.11黄金春风得意何时再回千二?黄金操作建议
刘扶旸2018/10/11 11:10:5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消息面:

10月10日,一场“飓风”也席卷了美国金融市场。美国股市日内出现了可能是近半年以来最惨烈的跌势,而前一段时间风光无限的美元指数与国际原油价格也一同惨跌。意清认为市场做出如此反应的原因在于,美国经济数据虽然持续靓丽,但投资者却开始嗅出了不详的征兆,对经济繁荣究竟还能持续多久感到格外担心,引发美元新一轮下跌,黄金受此支撑昨夜开始上涨。

黄金走势分析:

美指周三探高回落,提振黄金守住1183走反弹,形成下探回升收高的走势,今日早盘到位1195,反复的拉锯行情,就是这样一会跌,一会涨,你稍微一个不注意,价格就不是原来的价格了,所以操作上,还需要自己多用点心,最近的走势见好就收才是关键。

 

日图上黄金单阴下挫之后转为十字阳K线止跌,下探不破低。下跌也难延续,至少在未跌破1180下轨前震荡格局不改,就是看后面往哪个方向突破,盘有多久,竖有多高,而美元的强弱不定,使得短线突破加大了难度,时间拉锯比较长,位置不理想的话就不建议追单。

4小时连续盘整后转阳线收复部分失地,目前触碰首个压力1195。但好在昨日收盘还算强势,今日仍围绕昨日低点上方看多即可,今日支撑看1189-1187,进一步则在1183,上看的点位则可放在1195-1198,至于1200-1203则有可能就这样窄幅震荡拖至明天周线收盘。日内短线1190下方以多为主。

日内黄金操作建议:

1、1187-1189做多,止损4美金,上看1195-1198

文/俞意清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