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在隐私的博弈时代,BCH为你保驾护航

2018/10/11 16:18:1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006YQfwzly1fw4b4ysq0aj30oo0dwnhh.jpg

在大数据时代,个人的交易数据隐私存在灰色地带,多数隐私被人堂而皇之的买卖交易,甚至有人还表达出了这种观点,交易隐私的泄露虽然与用户的安全利益存在冲突,但是在大数据时代,没有隐私的泄露,也就无法享受规模化数据所带来的便利。

事实未必如此,用户让渡了自身的交易隐私,虽然获得了更多的相关推送,但是则丧失了自身的选择权。

那么同理,在加密数字货币时代,即便数字货币本身就意味着强大的隐私属性,但是剖析当前各类数字货币,兼具加密性和货币性的莫过于比特币现金(BCH)。

BCH对于隐私保障的重要程度,近日的开发成果可以展示一二。

首先,Bitcoin.com钱包用户现可在Walgreens等网线消费BCH 钱包将整合隐私功能。10月10日,据AMBCrypto消息,比特币耶稣Roger Ver透露Bitcoin.com钱包用户现可在Walgreens、Walmart、Safeway和Home Depot等美国主要网点消费BCH,并在Reddit上证实了这一消息,并称Bitcoin.com的下一步计划是将隐私功能整合到Bitcoin.com钱包中。

Bitcoin.com钱包是BCH的坚定支持者,它默认BCH为比特币,早在今年3月份,它就不再支持BCE钱包,当前已经创建了超过250万个钱包,在推动BCH普及使用之上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今次对于将隐私功能整合到Bitcoin.com钱包中的行为具有极大的标志性意义,一方面是Walgreens、Walmart、Safeway和Home Depot等美国主要网点均是线下经济生态,它们涵盖了超市、家居、医药等各个领域,交易隐私的泄露可以直接推断出用户的身体健康以及生活状态,Bitcoin.com钱包对于线下实体交易隐私的保护重要性不言而喻。

从另一方面讲,也表明了BCH是真正的点对点的电子现金,它的交易使用范围已经不仅仅局限于线上,线下交易量的突飞猛进也使用户有了对于隐私保护的需求。

其次,集成Cash Shuffle插件的Electron Cash钱包。早在去年12月,Cash Shuffle项目就已被提出,该项目旨在通过混淆交易信息来保证BCH交易隐私。今年7月份,Cash Shuffle项目开始初步测试。在之后,并未有相关消息发出。

10月11日,Electron Cash钱包主要开发者Jonald Fyookball发布了一个新的消息,声称Electron Cash钱包集成了一个众筹模块,用户可以通过这个模块来筹集资金。同时,他还声称,新功能是在Cash Shuffle插件成功集成后添加的,表明了Cash Shuffle插件已经成功被集成同时投入使用。

Electron Cash钱包当前所集成的众筹模块,可以允许用户在比特币BCH区块链上创建定制Token。它表现了BCH获得青睐的原因,显示了BCH网络的灵活性和强度,同时Cash Shuffle插件的存在,为各类Token的交易使用保证了强大的隐私性,所以,BCH网络所保证的不仅仅BCH交易的隐私性,同时也在为整个BCH经济生态提供强大的隐私保障。 

感谢社区为创建一个可持续的、稳定的BCH区块链所做的奉献,它所带来的强大隐私保障给BCH的经济生态体系带来无限可能。

免责声明:环球外汇网本栏目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外汇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文字内容未经本网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网不做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