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何以金潇:10.11黄金触底反弹,能否重回千二

10.11黄金触底反弹,能否重回千二,日内行情分析及策略
何以金潇2018/10/11 09:23:5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投资犹如下棋,棋艺高者能看出五步,七步甚至十几步,而棋艺低者只能看出两三步,高者顾大局,谋大势,不以一子一地为重,以最终赢棋为目标,低者则寸土必争,只为争一时之需,结果频频受困。趋势,一定要有长远眼光,投资,一定要有长远规划,而布局技巧是成功的关键。做投资,如果你的能力不足以支撑你现在的状况,那么你需要一位军师助你操控大局,一次选择,就是一次转折!一次尝试,就是一次机会!

咱们先来回顾一下昨日的行情:

周三黄金持续在1188-1191区间振荡,午后欧盘金价有小幅走低,金价最低至1185.3一线,目前金价在1194附近徘徊。

黄金在经历了周一的大跌后,从黄金国际期货市场看,黄金空头回补和逢低抄底买盘,对金价在1183附近形成了一定的支撑,但强势的美元指数在95-96区域高据不下,对金价的涨幅形成一定限制。尽管本周美国股市大跌,市场避险情绪回升,但目前为止,具有避险属性的黄金并未从中受益。

目前小时线级别,黄金已然突破了拐点线1191一线的压制,今日主要关注1195的压制情况,同时下方1191顶底转换会带来一定的支撑情况,同时,1189这个位置也是618位置,存在支撑情况,也是布局多单的好位置,这几日黄金都没什么起色,波动不大,窄幅波动。

如果亚欧盘突破且站稳1195的话,黄金将会继续测试1200/1205的压制情况了。

黄金没什么说的,日内关注1195/1200的压制以及1191/1189的支撑即可。

具体操作方面,不破1195可以空一次,看到1189,随后在1189一线去布局多单了,如果突破且站稳1195的话,空单只能在1200/1205进场了

原油,75.2附近受阻出现大幅回落,最低跌至72.3,日线收大阴,今天顺着惯性应该还会跌一下,下方支撑72.2,,上方阻力73.3,晚间EIA,如果行情先涨可以在73.3附近空,如果先跌72附近企稳做多

目前小时线级别,原油运行在下行通道之中,小时线级别下行通道底部支撑在72一线,那么日内,我们主要就是关注这个位置了,如果72一线的支撑有效的话,今日预计原油会走反弹,而一旦原油丧心病狂的跌破72的话,下方还能看到71.4了;

同时,73.3也是今日的一个压制位,亚欧盘原油如果突破73.3的话,空单只能在73.6/74一线进场了。74一线则为618位置,这个位置肯定是要空的,就是不知道今日能否有这么多的反弹力度了。

所以亚欧盘原油先关注73.3一线的压制以及72的支撑情况。

弱势行情,操作方面当然是顺势去布局空单了,就今日的话:

具体操作思路上:72不破可以做一次反弹,4个点的小损,看到73.3,破73.3看到73.6/74;不敢做反弹的,可以先观望一番,73/73.6去布局空单,看到72.2,当然了,直接跌破72,可以顺势空,看到71.4

文/契若金玲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