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刘煜贤:美股大跌余波未了,黄金大幅上涨后还有回调

在隔夜美股再现断崖式下跌之后,恐慌情绪蔓延至今日。亚洲市场悉数跟随暴跌
刘煜贤2018/10/11 23:10:0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全球股市跟随美股暴跌,市场避险情绪仍占主导;特朗普余威犹在,美元指数今夜迎来CPI考验,短线料凶多吉少。

美元高位整理是否酝酿大行情,后市还有机会重回100大关吗?

在隔夜美股再现断崖式下跌之后,恐慌情绪蔓延至今日。亚洲市场悉数跟随暴跌,整个股市愁云惨淡,令避险情绪高涨。但市场逻辑却已经有所转变,前期扮演避险资产的美元再次遭到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打击。强劲的美国股市是特朗普最为关心的政绩目标之一,此次暴跌的“锅”则再次被特朗普归咎于加息太快的美联储。加息越来越不受欢迎,可能动摇美联储未来加息路径。在此情况之下,美元受到打压,而传统避险资产尤其是日元备受青睐。

美联储的工作目标是稳定物价(通胀)和完成充分就业,当前来看后者似乎已经实现。而美国整体核心通胀水平目前也接近美联储既定目标2%,这都是美联储加息的底气。但在油价如此高企的背景下,尽管美国通胀水平接近目标,但增幅却明显滞后。美联储自己也声明通胀没有加速的迹象,这对美元来说并不是好消息。今晚将公布9月CPI数据,在薪资年率近几个月稳中有升且飓风影响下,数据可能偏向走高。但这能否大力提振当前较为弱势的美元指数还不得而知,因美股的大跌可能令资金正流出美元资产。这也就意味着美元短线可能面临继续下跌回撤风险,同时对于黄金具有一定的支撑情况。

技术上,美盘21点黄金高位横盘,支撑压力位先空后多,现在压力位1209,支撑位1199,多空分界线为1198,现阶段1209-1198区间高位横盘整理,今天早盘1192做多两次,1195做多,准备目标位平仓,三单连胜,本周清一色一条龙异常坚定做多,全场都见证了奇迹,早盘1192多单坚定持有,回调1195继续加仓做多,目标已到位1206附近全部出,多头目标到位就要相信它,1209以下逢高做个空,回调1199附近做个多,高位宽幅整理,回调择机做多上去,强势不回调,不会回调太多,搞不好就是1201以上走高位窄幅横盘,低点不断上移又创新高1210,这一点要注意一下,不是没看到,仅仅是1209是目标反转位肯定有作用,先空为敬,不空就等回调多,每天都看我们文章的粉丝,就会发现刘煜贤从来不追涨杀跌,只做高空低多的单,也正因为如此,本周清一色的坚决做多,你们想不被金砖砸都不行,搬砖苦搬砖累,搬的是金砖你们还觉得的苦累吗,所以说环境决定命,机遇决定运,选择大于努力,名将一出战无不胜,攻无不克.

1209附近做空,风控1213,目标1202-1199

1199附近做多,风控1193,目标1202-121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刘煜贤
专家姓名:刘煜贤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双学位硕士,黄金分析师,CFA二级,中级经济师。担任第一财经和中国教育电视台多个知名媒体旗下各档财经节目特邀分析师。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24505uheFCTDtGwC3m7$p3V40xw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