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高俊程:黄金节奏拉满 涨幅全数收入囊中

没站稳突破1214之前,都有可能出现反弹到1210附近再次承压的走势出现!
高俊程2018/10/11 19:52:1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从九月份就在预期向上突破看向1240-1250,但是一直迟迟未来。整体日线级别它就是维持着一个1180-1210宽幅区间运行,但是现在回首来看,有几次触及1185附近,我们就有几次提示介入多。现在可以说为当时的果断判断而点赞,而有些人喜欢唱衰黄金,要跌破了要去1100之内的话语,都不能影响到高人,因为我们对于黄金对于美元的技术分析,依照的是大逻辑,而非单个K线形态或者指标得出的结论。只要你能够上升到与高人一样的高度,就能够体会到其中的坚持是多么难能可贵!

现价,黄金反弹到了1205附近,为我们一直的判断点赞!当然还不可掉以轻心,因为价格还未能突破大区间的封锁,从目前来说上方较明显的压力有两个,一个是1208,一个是1214,1214更为重要一些,因为这个位置能够站稳,我们才能宣告上行空间打开。没站稳突破1214之前,都有可能出现反弹到1210附近再次承压的走势出现!

上一段话,想强调的是要保持理性,不能因为当前价格上涨就去无脑看涨,要注意当下行情节。当然如果你现在告诉我,你跟我一样有1185附近的多单仓位,自不必多说,这样占据绝对优势的仓位,是应该大胆持仓的!而当下大多数人可能有了追多黄金的想法,提醒他们保持理性,高人认为是比较妥当的。

实际上从十月初,我们只给了两个策略,记忆犹新,分别是1195-1196多,以及1185-1186多,1195-1196多甚至经历的损的危机,但是我分享自己的观点告诉大家,1195-1196的多单仓位,即便暂时被套是可以继续持有的,因为我们大逻辑下的判断是看好黄金向上突破打开上行空间的!甚至当价格持续在1185下方运行,给了大家一个定心丸:不用过分担心下破的可能出现,1180-1185区域就是有极强的支撑效应!而今天的上涨到现在接近1205,已经验证了我们大逻辑下的判断是没有毛病的,不管是美元下跌看向93美元,还是非美展开主级上涨,亦或是黄金十月份目标看向1240-1250,都在一步步的朝着我们的预期走,而时间会证明一切,你只需要耐心的在旁边看着,亦或是跟随我们的脚步前行。

那么在当下,黄金接近1205,1185-1186的多单仓位浮盈已经达到20美金,可以收割部分继续持有了,这就是专业打法,你们总在意的几美金利润,在高人这里根本不值一提!当然暂时没有什么策略,涨到这个份上,短期是继续上行,还是有所承压,都有可能。这里不追多,已经给各位阐述了不追多的观点,可能会出现承压,但是也需要谨慎。就高人而言,出现可能的承压不会去参与,反而等待这波承压企稳之后,在相对低位再次介入多,看新高以及1214的站稳突破,是行之有效的策略,你认可这样的交易逻辑吗?当然短线这波可能出现的承压回落,要参与就得看你个人的能力和把握呢,以上!

声明:以上言论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如依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高俊程
专家姓名:高俊程

高俊程,中金在线特约黄金分析师,知名财经博主,资深黄金、外汇分析师。荣获“2014年财经博客百强”,“2014年新锐博主”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131200pfO5bXJFpME67DfKPj3t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