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丛林法则:10.11黄金走势分析策略,黄金操作建议布局

通鑫盛;10.11黄金走势分析策略,黄金操作建议布局
丛林法则2018/10/11 20:42:4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言简意赅,思路清晰,操作胸有成从,利润信手拈来。最近经常听投资朋友说,震荡走势交易做不来,做不来说明你还是有一定的交易经验,老手被震荡,新手怕单边,很荣幸的告诉你,你已经脱离新手行列。震荡行情确实比较难把握,盘感,状态,行情节奏才是取胜的关键,每天行情波动不到十美金,无论多空点位不好,将没有利润空间,或者可能面临止损的尴尬处境,而如果把握得当,那将是多空玩转,所以在状态不好的时候,我们应当尽量去减少交易频率,从而降低交易风险,在没有给到预期点位的情况下,情愿放弃操作,不要为了交易而去交易,要明确我们来这个市场的目的。相信很多投资者每天都想着做单,一天不做,心里就感觉不舒服,如果是这样,那请赶紧调整,这是一条错误的道路!

人一生可以有很多追求,追求锦衣玉食,追求荣华富贵,追求名利双收,结果往往都不尽人意,我一直觉得日子得用心过,心中有佛,所见皆佛,所有别人穷极一生追求的结果,都在你一步一步的用心经营中实现了。

基本面分析:

随着全球股市的下跌,黄金将会恢复其避险属性,资金随之涌入金市,今日,美国经济数据即将公布,黄金、美指何去何从?央行高官亮相年会,汇市蠢蠢欲动,加之川普两周来三次对联储加息表示不满,后期能否持续对黄金产生支撑?虽然昨日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表现强劲,但美元却低迷不振,今晚美盘阶段即将公布美国9月季调后CPI月率,预期与前值持平。如果数据显示美国经济仍在上行,那么美联储加息预期可能会上调,并推高美债收益率,这将对黄金价格不利,目前金价仍然处在千二关口下方弱势运行,不过,目前脱欧乐观情绪持续发酵,前景一片大好,后期,若脱欧谈判继续回暖,将给英镑带来提振,从而打压美元,助推金价反弹。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随着美指的下跌,黄金昨晚美盘下探1185一线后,企稳反弹上破1190关口,今日早间亚盘开盘小幅震荡在1190一线上方,午后欧盘前后,反弹延续创新高,目前来看,日线布林带三线走平,金价短期还是处于区间弱势震荡之中,但指标MACD位于零轴下方有呈金叉趋势,红色能量柱开始放量,KDJ三线也是拐头向上运行,4小时方面,5/10日均线拐头向上发散,布林带下轨由开口向下转为走平,指标MACD和KDJ偏向于多头趋势,金价站稳布林带中轨,运行在各均线上方,综合来看黄金操作上通鑫盛个人认为短期反弹趋势明显,欧盘上方关注1200-1202区间压力,下方关注1190-1188区间支撑,欧美盘建议底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

10.11黄金参考操作建议:

1#、上方触及1198-1200区间做空,防守1205,目标看1193-1190

2#、下方回落1193-1195区间做多,防守1190,目标看1120-1202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通鑫盛指导实盘为准!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昨日大阴线爆布式的下挫,经过周初的高位震荡转换,带动指标向下,配合一定的诱多后向下。周初我们就强调过,周线上影受阻,中期伴随调整开始,本周一直坚*空思路正确,昨日精准75.0几乎日内最高点做空。空单已盈利减仓部分空间,留底仓中线持仓不变,本周周线收低,下周还将加深调整空间,高位单持有。日内短线反弹配合加仓补空即可。

日线大阴吞没十字K线,形成中继下跌调整,附图MACD指标高位死叉向下。日图看回落。短线图,4小时反弹二次承压破低下行,短线构成下跌台阶通道,次高点75.10形成空头临界点,4小时依托临界点反弹做空即可。考虑到昨日震荡转换下跌当中,下跌过程也处处是支撑,尽量不直接追低,反弹后再行切入。所以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通鑫盛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关注73.1-73.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71.2-71.4一线支撑。

10.11原油参考操作建议:

1#、反弹73.1-73.3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72.5-72.3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2#、回调71.2-71.4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72.0-72.2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通鑫盛指导实盘为准!

(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分析仅代表个人观点,思路仅供参考,更多实时建议可加入通鑫盛实盘获取,操作方面注意风险防控!)

对于套单解/套,需要根据市场趋势来进行,而不是你手里单子的盈亏;若行情一直不能达到你预期的解/套位置,就不应该一直拿着。几个月、甚至是一年两年,长时间的抗单不管是账.户风险还是读投资者心态都没有什么好处,因此只要是套单亏损不是太大的,能够有机会离场,我的建议是尽早离场,后面好好计划交易,挽回前面的亏损就好。如果在最近的行情里,你出现了黄金多空单被.套,你可以找到我,因为这样我们可以在有限的时间里安排挽回的操作方案,解.套挽回损失。

我相信最好的阅读效果,是通过阅读加上反省,去消化自己的交易经历。最好的文字应该像消化酶一样,可以协助投资着,将成功的交易方式,转化为自己的营养。各种各样的拥有也好,各种各样的成功也好,最终都是为了给人带来喜悦。人若是能悟透这一点,与其让事物带给自己喜悦,不如直接喜悦,不如让自己成为喜悦本身。

文/通鑫盛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