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兴业投资:特朗普实力坑美元 黄金先抑后扬

技术上看,日图在1183收录十字星,短线可能进一步小幅反弹。
兴业投资2018/10/10 15:24:2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兴业投资:特朗普实力坑美元黄金先抑后扬

2018年10月10日

黄金

国际现货黄金隔夜自1190上方震荡下行,再度回踩1183一线支持企稳,纽约盘震荡上行,基本收复当天失地,日线图收录十字星阴线。消息层面上,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黑莉意外辞职,确认将于年底结束联合国职务并离开美国政府,特朗普没有立即宣布接任人选,市场担心这将破坏美国中期选举。另外,特朗普再度对美联储加息表达不满,他表示,美国经济并没有通胀问题,美联储抑制价格上涨的行动太快了。这些因素使得在技术面上在96.00关口受阻的美元指数加速下跌,或使得更多卖盘跟进,从而为黄金低位企稳反弹提供条件。日内关注美国PPI数据。

技术上看,日图在1183收录十字星,短线可能进一步小幅反弹。

关键阻力:1192/1196/1203

关键支持:1186/1183/1180

今日建议:

小时图在183一线寻得支持构筑双底,颈线水平位于1192附近,突破将有望扩大涨幅。4小时图小幅反弹,动能有限,谨慎看反弹。日内建议1186附近轻仓做多,止损1183一线,上破1192跟进。

白银

白银先抑后扬,在14.40一线受阻回踩14.25附近企稳再度挑战14.40阻力,日线图上大跌后收星,短线有望进一步反弹。美联储加息再度遭到美国总统特朗普炮轰,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黑莉以外辞职,都使得美元指数短线承压。而在本周美国通胀数据公布前,美元指数表现谨慎,反复在96.00关口受阻,对以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是利好。今晚将公布美国PPI,但可能对市场影响有限,但或使得市场对明晚的CPI数据重新评估。

技术面,日图大跌后在14.25寻得支持收录十字星,短线可能仍有反弹空间。

关键阻力:14.43/14.49/14.56

关键支持:14.25/14.20/14.15

今日建议:

小时图在14.25构筑双底,但需要上破颈线14.43才能打开进一步上行空间,4小时图低位震荡,收录曙光初现、十字星等具有反转信号的K线,有望上行突破。日内建议14.25上方做多,紧设止损,上破14.43跟进。

铜价早前一日在20日均线收录十字星后,隔夜强势反弹,但盘中走势震荡,一度上行到2.8019受阻快速回踩2.7489,随后V型反转再刷日高,站上2.8100上方。美元指数自96.00关口受阻加速回落,为铜价反弹提供了条件,不过,受全球贸易问题发酵影响,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自2016年来首次下调全球经济增速预期,将2018及2019年全球经济增速预期均由3.9%下调至3.7%。同时,IMF还下调中美两国经济增速预期,其中2019年美国增速预期由2.7%下调至2.5%,2019年中国经济增速预期由6.4%下调至6.2%。需求前景不明朗将有望限制铜价涨幅,铜价或在高位维持震荡格局。

技术上,日图在20日均线企稳反弹但上方面临100日均线压力,或维持高位震荡。

关键阻力:2.8200/2.8360/2.8500

关键支持:2.7700/2.7340/2.7100

今日建议:

小时图V型反转但缺乏跟进,随机指标自超买区域回落,不排除回调的可能性。4小时图大涨测试潜在下降趋势线,或受阻回落。日内建议2.8200下方做空,紧设止损,先看2.7700附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兴业投资

兴业投资

HYCM兴业投资(英国)拥有40年历史,是外汇交易的全球性领导品牌。公司总部位于伦敦,受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管理局(FCA)授权和监管,客户资金安全可靠。通过兴业投资移动端、网页在线或下载版交易平台,客户只需单一账户即可完成包括外汇、金属、能源、农产品、股票和指数在内的所有资本市场产品交易。公司所有产品以金融交易所和银行交易价为参考,从报价到成交高度透明度。从始至终,兴业投资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安全、可靠的投资体验。赞一下

8959igLkX5uiO$aXAGC892AC7w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