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一桥点金:10.11黄金,黄金走势,黄金走势分析,黄金解套

黄金,黄金分析,黄金投资,黄金解套,黄金理财,黄金投资建议,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指导方法。
一桥点金2018/10/10 22:49:5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同一件事情,不同的思路造就不同的结果。同样是投资,不同的人做出不同的结局。其实交易并不复杂,难就难在自律,而往往局限你的并不是技术分析,而是对于风险上的把控。这也就是你参考我的策略操作,但做出来和我却是不一样的效果。

——————黄金走势分析

从日图来看,黄金已经回吐了上周以来的涨幅,因美元指数整体走势较为强劲,而市场不断增加的空头押注则加剧了金价的下行压力。黄金目前已经跌穿云层的支撑,并承压于50日均线下方,这使得黄金的技术面走势变得更为消极。尽管MA均线跌势已经有所放缓,但是疲软的布林带走势则暗示金价反弹的契机还未到来。且日线来看,目前黄金上方压制主要在1193.37附近,下方支撑主要在1183.77附近。今日黄金在1185—1192区间运行,下方暂未破位布林带下轨的支撑,操作上李通金口末亻言jt861861个人建议还是以高空为主,但若不破83一线的支撑,84—85也可布局多单,目标看向1188—1190。

从四小时图来看,黄金目前受到7月13日来下降趋势线支撑之后小幅反弹,但整体依旧处于震荡下行趋势中。10周期均线正下穿60周期均线,而5周期均线则大幅走低,不过,KDJ指标目前跌势已经暂停,表明金价下行压力有所放缓。布林带整体走势趋平,这也意味着短线金价将继续维持区间震荡。黄金4小时上,上方压制在1191附近,下方支撑在1183附近,运行区间变窄。但短线操作而言我们还是先看震荡,破位前依托1183-1185一线的支撑进多,上方91—93附近的压制做空。

——————原油走势分析

4小时上,KDJ金叉运行,MACD绿色柱萎缩并有结成金叉的迹象,削弱了此前短线看空信号,留意布林线上轨75.50空头分界点,此前的上涨趋势线也在该位置附近,目前已经转化为阻力,如果能够顶破该位置,则油价有望进一步涨向日线布林线上轨76.80附近。下方留意布林线下轨73.40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看空信号。短线走势变数较大,日内操作思路上李通金口末亻言jt861861个人建议高沽低渣即可。

——————通金寄语

投资不要盲目,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建议你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站的更高!未来不迎,过往不恋!从此刻开始,你不再是一个人在战斗,从此刻开始,你的账户有望扭亏为盈,在你漫长的投资路上,李通金老师愿成为你黑夜中的一盏灯塔,带你走出迷茫和黑夜!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