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璞玉析金刘:黄金低迷愈见颓势,后市何解?

【璞玉析金】:10.10黄金低迷愈见颓势,后市何解?
璞玉析金刘2018/10/10 16:14:3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市场周二继续走低,虽然一度突破1190水平,但之后回落,下行测试1185支撑。美元指数日内表现强劲,突破96大关,触及8月20日以来最高水平96.16,黄金因此承压。黄金市场目前的主旋律依然是美联储加息、美国债券收益率上涨以及美元。与此同时,新兴市场的表现和原油价格的上涨则为黄金带来了一些支撑。在过去一个半月的时间里,黄金市场一直都只用小幅波动,多头和空头都无法带来突破。不过本周金价的低迷带动了一些压制地区的实物需求。在无法突破1190水平后,金价下行将测试1184的支撑水平。

黄金技术面解析:

黄金从短期来看下方破位支撑线并未失守,而1186测试不破,所以短期而言此位置附近的支撑仍有效,而后续黄金想实现上涨也必须有效突破此位置。走势上重点还是需要关注日线的延续性,区间内无论多空短线表现如何强势,日线如果不能实现连续性也构不成破位,不论黄金是在蓄势筑底还是怎样,日线的收线将是关键,日线只要不破1186一线,黄金上涨区间的概率将大增。

4小时看,黄金目前在1193附近徘徊震荡,在大阴线压制之下,反弹上攻的压力稍大,更多属于震荡市修正为主,日线来看指标背离严重,追空肯定是不合适的,看涨位置和仓位相对较为关键,四小时底部转阳上攻,后面短线承压回落预计还有上升空间,小周期来看暂时上方空间不大,预计还有不短的时间修正行情,总体来说在指标背离未修正到位之际,短线偏弱震荡依然需要逢低看涨为主。整体还是稍震荡的格局,但也要提防走单边破位的可能,所以今日操作思路上金俊钵个人建议回踩做多为主高空为辅。重点关注上方1198-1200一线阻力,下方1186-1188一线支撑

操作建议:

1、建议1198附近空,止损1201,目标1190附近,

2、建议1187附近多,止损1184,目标1194附近。

投资的本身就是一种对自身的修炼。不断的修炼,才能晋升为成功者的行列。想要走的更远,与谁同行才是关键,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有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有谁指点;你见多了纸上谈兵,我医多了惊弓之鸟.璞玉不敢妄自下承诺说我能带你百分百赚钱,但是我相信我可以,你的单子在我永远在,你安心把双手给我,我绝对不会让你迷路。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