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外汇黄金分析晓冉:10.10今日外汇黄金及欧元/美元操作建议

英国首相正在努力寻找适合所有人的脱欧安排,今日欧美将如何发展,请关注本人
外汇黄金分析晓冉2018/10/10 16:52:0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行情分析

日线上:从日图来看,黄金已经回吐了上周以来的涨幅,因美元指数整体走势较为强劲,而市场不断增加的空头押注则加剧了金价的下行压力。黄金目前已经跌穿云层的支撑,并承压于50日均线下方,这使得黄金的技术面走势变得更为消极。尽管MA均线跌势已经有所放缓,但是疲软的布林带走势则暗示金价反弹的契机还未到来。且日线来看,目前黄金上方压制主要在1193.37附近,下方支撑主要在1183.77附近。今日黄金在1185—1192区间运行,下方暂未破位布林带下轨的支撑。

4小时上:从四小时图来看,黄金目前受到7月13日来下降趋势线支撑之后小幅反弹,但整体依旧处于震荡下行趋势中。10周期均线正下穿60周期均线,而5周期均线则大幅走低,不过,KDJ指标目前跌势已经暂停,表明金价下行压力有所放缓。布林带整体走势趋平,这也意味着短线金价将继续维持区间震荡。黄金4小时上,上方压制已经下移至88.3附近,下方支撑在83.3附近,运行区间变窄。

综合分析:我个人观点保持看涨不变,只不过以当前多头的表现来看,很难实现强劲上行,但短线操作而言我们还是先看震荡,所以,对于日内操作,我建议下方依旧以1182-1180一线为多头防守,之上先看涨至1193-1195一线,破位再看1200-1205区域。上方关注93—95附近的压制,遇阻不破可考虑做空。今日欧美盘思路:

1、1180-1183不破附近多,止损4个点,目标1192;

2、1194-1196附近空,止损4个点,目标1186。

欧元兑美元行情分析

基本面: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正在努力寻找适合所有人的脱欧安排】

英国首相发言人詹姆斯·斯莱克在电话中称,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正在努力寻找适合所有人的脱欧安排,并表示任何有关北爱尔兰支持的新提议都会在适当时候提出;当前,英国脱欧谈判仍在紧密进行,如果没有一个未来关系的明确框架,英国就无法同意退出协议;英国政府成员对英国首相梅和她的脱欧政策表示支持;希望苏格兰与英国其他地区合作,确保达成最佳的脱欧协议。

【意大利国债大幅下跌预算方案没有松动迹象令市场担忧】

①由于意大利财长特里亚未能平息市场对该国预算的担忧,意大利政府债券连续第四天下滑;

②10年期意大利国债相对于同期限德国国债的收益率差飙升至2013年4月以来的最高水平,无视特里亚关于目前的利差是“不可接受的”评论;

③据特里亚表示,一旦政府给予预算方案更高的透明度,收益率差将会缩小,但投资者担心欧盟对该国预算赤字的批评以及可能的评级下调;

④市场有分析表示,显而易见的是,意大利政府正在测试金融市场反应方面的极限。自从5月份抛售以来,随着市场压力增大,政府多次对其先前的言论松口,而随着市场恢复平静,政府又会变得立场强硬;

⑤另据特里亚表示,收益率上升是由于不确定性而非基本面因素;欧盟已表示将在10月15日之后评估意大利预算方案。

技术面:

欧元/美元

小时图上运行在中轨附近,形成双死叉,绿色动能在逐渐放量,短期先关注1.14810附近的支撑。

今日应该会有不少人认为欧美会以上涨为主,所以要做多;但是晓冉建议谨慎看待,今日欧美存在反向的可能,切勿被理所当然所蒙蔽,要学会提防意外发生;今日给予略激进逢高做空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520~1.153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500、1.1480、1.146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