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若初品金:高若初本年度黄金最长周期震荡格局来临准备好获利了吗

本年度黄金最长周期震荡格局来临,准备好获利了吗?
若初品金2018/10/10 15:30:0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月亮很亮,亮也没用,没用也亮;盈利很难,难也没用,没用也难。何谓盈利,不亏亦是,真实而在,就在此时。

东风恶,欢情薄。一怀愁绪,几年离索。

简单回顾昨日:

昨日晚间根据实时行情提醒进场,虽然行情有一波小幅度的下跌但是多单持有的还是等来了我们的时机,获利出场一条龙,干净利落,跟上若初操作的朋友们昨日晚上应该是能睡个好觉的。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8年10月10日周三

 

 

(中国台湾因“双十节”休市一日)

①16:30英国8月工业、制造业产出月率、8月季调后商品贸易帐、8月三个月GDP月率

②17:00中国9月M2货币供应年率

③20:30美国9月PPI月率

④22:00美国8月批发销售月率

⑤次日00:00EIA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

⑥次日04:30美国至10月5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⑦次日06:002018年FOMC票委、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就经济前景发表讲话

行情实时在线任你把握:

 

 

黄金在大周期走势上属于震荡行情,前天经过大幅度下跌,昨日日线图收出一个带长下影线的阳线,且指标出现背离迹象,这是未来看涨的信号。

而在1小时图上,昨日构建了一个双底,目前来看支撑力度是不错的,预计经过震荡之后,未来有进一步上涨的空间首个位置得看收复1195低点转换点,收复此位震荡偏强,不过单边反转还需要站稳1212-1214上方,否则短线还是拉锯震荡。

操作建议:稳健的回落至1190-1187一线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195-1200,破位持有!

原油精准策略盈利不慌:

 

 

原油方面,日线均价持续在MA10均线位置注意小细节MA5死叉在MA10的位置那么下方回撤空间和力度就看周五收周线的情况,结构上依旧在多头强势整理,短线而言高估低渣操作有盈利即离场不贪多,附图指标MACD双线继续保持等待死叉状态,不做多分析。

4小时整体来看头肩顶底转换多空焦灼点位上没有太多技术可言,两次在73.78的位置守住,看破不破,看强不强的状态。进一步需要消息刺激,计划亚欧盘守住75.2在74.8-75.0布局空,下方支撑关注74.0-73.8,欧美盘破位可持有下看73.5的一线目标,到位72.2附近继续多单布局。如欧美盘油价超预期价格上破75.2的前高则空单调仓离场,上方破位75.2则关注75.8、76.3。

操作策略:

短线75.10-75.30空进场,止损0.5美金目标74。30-74一线。

未跌破在74.00尝试小多进场止损0.4目标74.80-75.00一线。

行情瞬息万变请及时带好止损!

若初升级盈利风控方案:

A类风控:顶尖风控师设计,资金要求80万以上,亏损率10%以下,风控稳定性90%以上;

B类风控:经理级风控师设计,资金要求30万以上,亏损率10%——30%,风控稳定性75%——90%;

C类风控:骨干风控师设计,资金要求10万以上,亏损率30%——50%,风控稳定性60%——75%。

D类风控:风控专员设计,资金要求10万以下,亏损率50%——70%,风控稳定性45%——6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