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梦夕:10.10黄金原油晚间操作建议及最新行情走势分析

早盘,行情短暂震荡后,便从隔夜凌晨震荡点74附近开始上
金梦夕2018/10/10 16:45:0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文/金梦夕

黄金,由于美指近期出现了一波延续性的反弹,间接性的影响到其他非美货币的再次下跌,金银同样无法独善其身,均出现了二次延续性下跌。自8月中旬之后,到现在近两个月的时间,黄金、白银价格一直表现为宽幅震荡的行情,反弹压力始终未能突破,过山车式的行情反复的上涨,美债收益率的回落,加之美元反弹,也算小跌一次,但影响甚微。整体来看,半年的时间内,金价以1365为起跌点,低点一直给到1160美元,下跌幅度达到200美金有余,这段周期内,黄金给我们的最深刻印象,就是反弹难以企稳,并非没有反弹,力度上也尚可,但是到了关键点位,总是欠缺些火候,反复之后便导致了现在的情形。

上月初,短线做反抽多单之时,便反复强调一定不要过多看涨,要做到见好就收,多次的反弹遇阻,已经让警惕性日益增长,事实证明这种担忧并非多虑。大级别的过山车还在继续,近期1215反弹阻力不突破,这种震荡下跌仍会继续,1122将成为未来考验的关键。不少人,在市场交易中,只在乎策略的成败或概率,而忘了比这更重要的是资金风险管理的方案,市场是动态下的策略,没有办法做到绝对性的规避,交易者的情绪也是无法量化,但只有交易的仓位比风险管理方案是可控的,两者的完美结合,才是能够长远存活的关键。

 

日线级别的压制,还是在1215一线,经过几次的反弹都没有成功,现在卡在1180-1215的范围之内,不断的整理是为了寻求突破,当这个区域没有打破之前,还是以区间博弈为主,耐心等待信号。小时线来看,昨日早盘小幅反弹,由于隔夜下跌力度过大,因此不存在看反弹延续的可能,也确实没有那个胆量,日内只能等待阻力做空,但欧盘并非延续反弹,而是掉头急转而下,直接给到了1183的反复,虽然猜到了结尾,可惜开头有些唐突,所以日内梦夕没有参与。当前弱势局面是一定的,但也要注意在1183反复支撑之后,不排除行情出现跳跃性上涨,这在之前测试1190时就有过,纵使结果还是转跌,反弹的过程也不容忽视。日内先关注昨日盘高点1192附近企稳,破位则上看周二美盘前二次下跌高点1196,再次之下看冲高回落。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195附近空,止损4美金,目标1185美元;

原油,昨日不出意料,还是延续了隔夜美盘的反弹,其实这种走势我们并不陌生,甚至可以说非常熟悉,犹记得年初反弹行情中,正是这种支撑反弹的决心,才实现了一次次的逆袭,多次挽救多头于水火之中。早盘,行情短暂震荡后,便从隔夜凌晨震荡点74附近开始上扬,截止欧盘虽然上涨幅度并不大,但是形态上已经验证了我们的想法,行情日内不会给到低点的测试,也就意味着隔夜凌晨收盘成为关键支撑。尽管美盘开盘后,短线走了一波急跌行情,但终究未能跌破支撑,在凌晨低点再次快速反弹,后半夜则成功守住了涨幅,日线以带有短上影线的小阳收尾。继周二成功预测反弹低点之后,昨日盘再度成功把握做多利润,点位也是恰到好处,假期归来状态还算不错。

虽说昨日盘走势完全符合预期,但力度上还是有些欠佳,市场对于上周尾盘杀跌的担忧还在。当然,对于下方支撑效果,金梦夕个人还是比较看好的,否则周二盘续跌之时便以破位了,所以,现在多头需要的还是时间,无数次的经验告诉我们,打游击战确实还是多头比较拿手。凌晨,昨日反弹小有回落,加之日线整体波动区间缩窄,上涨压力同样增大。既然看好支撑上涨,反弹又不能快速突破上周大阴压制,行情可能会陷入震荡的被动局面。目前,短线在74附近是有明确支撑效果的,当前点位也回归昨日早盘震荡区间,因此,欧盘仍需关注74关口得失,只要行情不破,做多思路还需执行,反之则会给到周低的反复,总之,现在着急也没用,跟着日线一步步走。

美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74附近多,止损0.5美元,目标75.5美元;

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以及金梦夕。目前主要指导现货黄金、白银以及美原油,中国黄金行业协会认证分析师,笔者涉足金融以及金融衍生品市场多年,实盘指导经验丰富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