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吴佩玖:黄金千三将临何撒钱策略大放送,88多单持续获利中

黄金千三将临何撒钱策略大放送,88多单持续获利中
吴佩玖2017/12/29 01:49:5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佩玖导语:投资者并不需要做对很多的事情,重要的是不能犯太大的错误!

大家好,佩玖老师的城市今天下了小雨,进入冬季以后天气变得更加干燥寒冷,希望大家在投资之外的生活之中记得保暖防寒,冬季记得多喝热水,佩玖老师就有喝茶的习惯,冬季暖身很重要!我知道目前在市场上奔波的朋友很多,或许你正背负着生活的压力,背负着来自家庭的压力,背负着来自社会各方面的压力,但是在这片市场佩玖老师愿意与大家携手同行,共进退!

佩玖老师的文章全网可查,时间可对比,点位具体清晰,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朋友找到了佩玖老师交流,当然我也欢迎大家与我探讨!很多朋友都问我,老师你这么尽职尽责到底是为了什么呢?对此,我只想跟大家强调的是:首先,作为一名分析师,传道授业解惑是本职工作,既然大家叫我一声老师,我就得担得起大家的这一声老师之称;其次,我这也不是为了吃饭,对于在市场历经七八年的我来说,目前来说,我已经把这份工作变成了事业,把事业变成了信仰,就像医院里救死扶伤的医生一样,只不过换了个场所而已;最后就是我个人也喜欢与大家交流,随着进入这个市场越久,这种感觉就越深,与大家沟通可以不断完善我对投资的重新定义,也是在完善自己!因为,决定这个市场基础的就是你们每一个投资者朋友!好了,点到为止,下面给大家看下自加息之后我们的做法,然后再为大家解析下今天的行情:

加息之日就是行情逆转之时,一路多到底

佩玖总结:看看佩玖老师是怎么做的。不要行情出来了,就去被市场到处的宣传搞懵了,我就问你,没有大格局的节奏和行情预判,哪来的波段趋势单;没有短周期行情结构的准确划分,哪来的步步为营,坚定看多做多。只要行情波动,走出来,市场上铺天盖地的都是获利,都是宣传,然后很少有人结构和思路是一环套一环的,也就是大多人的获利过于偶然,没有严密的思路和依据。

我们从美联储加息前的看空,加息之日反转看多,波段趋势多单布局,短线一路看多,做多,加仓多。1248-1246波段趋势多,1250多,1264-1263多,1260-1259加仓多,1263多,1265-1266多,1270多,1278-1277多,1282加仓多,1283多......

昨日交易回顾,稳健获利依旧盆满钵满

今日黄金行情分析,1288多单进场已经开始获利

行情到了这个阶段,我要带领大家思考两个问题:

1、短线继续看多不变。日线持续连阳,强势多头,均线发散向上交叉提供支撑,短线4小时基本没有回撤,强势上攻节奏。不要想太多,看多做多就是这简单。恐高,涨太多,不敢多,要回调这种一厢情愿的主观想法不要有。

2、这波反转,底部展开要比我们预期的要快,低位缺乏一个反复洗盘筑底的阶段。

根深叶茂,底部企稳过快,没有一个长时间的反复洗盘筑底,那么多头的幅度就会受限。原计划我们看这波有可能冲击1330-1357,目前来看幅度也许走不了那么远。重点关注1300-1310区域支撑,考虑多头趋势幅度还是大宽幅整理的问题。

佩玖操作思路:短线继续看多做多,今日1288附近保持激进做多思路,1289会破的,强势多头之中压力不是用来做空,是用来突破的!持续碎阳之后防止继续中阳或者大阳拉高,今日去看1293-1298!

好了,目前的话先和大家说这么多,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当然有问题或者想与佩玖老师交流的朋友也可以直接与我探讨即可,佩玖老师看到会为大家回复解答!我就是活跃在投资市场一线的吴佩玖老师,那个加息夜就让你看1280的吴佩玖,那么现在我让你元旦前后看1300也快到了,下一个目标在哪里呢?留个悬念!

我不做利润最大化风险投资,只做稳健性持续获利投资!——吴佩玖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