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以诚点金:12.29油罐爆炸原油走势有什么影响?原油空单解套

12.29原油行情回顾;12.29利比亚输油管爆炸原油为什么暴涨?
以诚点金2017/12/29 15:59:4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文章摘要:

12.29原油行情回顾;12.29利比亚输油管爆炸原油为什么暴涨?12.29原油今日走势分析与操作策略;利比亚输油管道爆炸助推国际油价大涨逾2%今日还会涨吗?影响原油价格涨跌的因素有哪些?今日原油走势怎么看?今日原油会跌吗?原油后市怎么看?原油EIA数据为什么延后到周四公布?原油今日会站稳60美元吗?新手炒原油为什么老是亏损?投资原油有哪些操作技巧?什么是美原油?原油暴涨空单如何解套?原油被套空单怎么办?

 

昨日行情回顾:

昨天EIA行情不算大,开盘59.9附近,亚盘时间段一路慢跌向下,在59.5附近徘徊震荡,EIA数据公布后原油快速下跌至59.4附近,并未下破59.3的支撑位,原油4小时成功突破站稳4小时下降趋势线,这个分水岭就在59.3附近,昨日欧盘49.5做多原油,一直到美盘都没有上涨,走势还有点向下,很多投资者咨询以诚说老师价格有下跌的迹象,一直到EIA之后,原油不断测试支撑位打底,一路上涨到目前的60.2高位,所以说昨日判断原油趋势思路全对,其实做交易就是这样的,你看着要下跌反而不跌,所以说做交易更多的是等,如果我做多了我知道他会跌那我还会做多吗?所以说单子进场了每个人都担心,其实担心也很正常,但是担心有没有用的,合理控制好风险就可以了,所谓谋事在人成事在天,更多的是风险的控制,其次的交给市场,很多投资者走入了投资交易的误区,以为做交易一直看着,走势就会跟着我们的预期走,还有人认为做交易我一直看着心里有谱?真的是这样吗?虽然昨天原油一直持续到今天才兑现近7美金的利润,但是这个等待是值得的。以诚操作观点永远都是以稳健为主摒弃频繁操作,做自己有把握的事,做自己看的懂的行情,做自己承担的起的止损和风险,如果麻木跟风操作,只会亏损,大家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所以要想盈利必须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投资者选择相信我,那么以诚就有责任为你们的投资出谋划策,为你们的资金保驾护航。

 

12.29利比亚油管爆炸原油为什么会暴涨?

来自利比亚的“爆炸新闻”可能助推油价年底收涨于两年半高位,该国主要油田之一Marada西北方向30公里处的输油管线发生爆炸,这条管线属于利比亚国营al-Waha石油公司,通往该国东部最大的石油港口EsSider,爆炸可能令利比亚的原油产出减少9万桶/日,相当于利比亚11月总产量的1/10。更糟糕的是,赶到现场维护的一队工程师据称已经失联。事件不算小,所以说管道短期不可能恢复正常,原油日产量也会随着时间推迟大幅减少,那原油短期还会上涨。

12.29原油未来走势分析:

日图星线整理蓄势然后持续爆量上涨完全符合我们的预期,大阳之后都是持续的高位整理,没有一次深度回踩,这一点跟黄金很相似。说明趋势还有延续。整理不过三,今天就是原油再次放量的日子,这也是我们昨天坚持做多持仓过夜的原因,今天开盘破高上涨,如果我在提示入场,再去操作就有些难度。多单继续看至目标60.30-60.50区域完成止盈。空仓的今日围绕59.30上方回撤继续做多即可。现在,4小时整理后大阳开始续量,布林道收口后开始顶破张口。蓄势完成再放量,今天依旧看59.3的支撑位,而59.30就是起涨点的分界点,此前多单止损可以上移至59.30继续持有。对于空仓的今日稍有回踩确认突破口59.9-60附近仍可做多单,上方看至60.8附近。

 

为什么宁可相信黄金会跌,也不再次追多?

今日还是将黄金分析再次总结下,昨天尝试性布局黄金1293空单,跌幅不大,5美金跌幅,整体说明黄金还是比较比较抗跌。其实昨天尝试性的布局还是顶着压力的,今天顺势突破1293后,日线级别已经站稳,理应是要顺势跟进多单。但是还是要关注下面几点:

1、日线正处于1313-1300下降趋势线阻力处,阻力明显;

2、日线上升了13个交易日,今天是斐波那契关键时间周期13,回调可能性更大;

3、日线高点1299不破,阻力,同时也是4小时高点1299不破阻力;

4、日线kd指标处于高位,4小时kd指标处于高位,1小时kd指标处于高位,都强烈暗示着要回调;

5、15分钟1283-1288.5低点连接的通道上轨阻力也暗示金价升势难以为续。

今日黄金建议:守1299布局空单,下方目标1290,1285,1280,但大趋势多头依旧在,后市仍旧看涨至1324附近。

原油暴涨空单如何解套?原油被套空单怎么办?

对于不愿割肉的投资者,解锁方法首先推荐先解顺势单,选择的是先获利,另一单可等回调或反转时再平。对于资金仓位安全又可以承担暂时损失的投资者,建议锁单之后,根据行情波动幅度大小,可以考虑先解逆势单,因为我们锁单的目的是防止损失,那么当行情明朗时,把逆势单解掉即等于切断了损失源。同时要配合行情把握住出场点位,以上我只给了解套思路,具体点位以诚不知道你具体情况,所以说无法给出具体的解套思路,对于市场有些文章写的非常清楚,哪里被套,哪里止损,这些根本没有太大的意义,因为行情还在延后,行情会不会回调都不知道你怎么给出具体点位,所以说如果你手上有被套的单子,可以带着具体被套点位,仓位咨询以诚点金本人。

 

以诚点金个人观点:

最近很多投资者咨询我们团队说老师我做投资亏损了?怎么办?有没有办法赚回来?我说有,结果给他认真分析与讲解了他之前为什么亏损?帮她找出亏损的原因,告诉她之前的方法不对,或者是重仓了,频繁交易等等这些原因,结果还没有等我把话讲完应该接下来怎么做,她人就消失了;然后过一段时间又来咨询我,老师我单子被套了,怎么办?我想说的是为什么不能再被套之前找到好的交易方法,非要要等到被套很深之后在来问怎么办?单子被套很深了,账户的钱亏完了,再来问怎么办真的还能解问题吗?所以说不是市场没有给你机会,是你自己不给自己一个学习改变的机会,以诚真心想告诉你交易技术方法只是你没有把心平静下来学习,就草率离开与否定了,我们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也希望各位投资者好好想想,投资是为了赚钱,不是来玩的,不要等到亏损了在来后悔,因为世界上没有后悔药,以上来自以诚老师个人的肺腑之言,自古以来忠言逆耳,所以我刚刚说的话我相信还有很多投资者不认同,但是我依然希望能借助真言唤醒你们,也希望你们能在这个市场能赚到钱,同时我也希望找到志同道合投资者在一起交易,佛度有缘人,谢谢大家,投资长胜之道,心态平稳+风险意识+精湛技术。想在投资这条道路上长远的走下去,并且想取得一定的成绩,这几个因素是必须具备的,而这些前期的你都茫然不知,选择正确的之道,正确的老师,帮你建立自己一套完善的投资思路和风格,是你能长远走下去的最好方法。

本文原创于微信公众号(以诚点金),一个为你排忧解难的分析师,希望以诚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