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徐荟瑛:思路决定财路,死扛空单等爆仓?30点利润已在手

徐荟瑛:12.28思路决定财路,死扛空单等爆仓?30点利润已在手
徐荟瑛2017/12/29 02:17:0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徐荟瑛:12.28思路决定财路,死扛空单等爆仓?30点利润已在手

现在行情就像是之前的温水煮青蛙一样,一点一点蚕食着空单最后的希望,它不是一口气让你接受不了砍掉,而是一点点的给你念想,一点点的让你陷入深深的套中,无法自拔。

之前说的都是做空的投资者,那么要是做多的人呢?不是一直在赚吗?或者这一次的缓慢上涨很多人都赚到钱了,只是你没有赚到钱,还苦苦守着亏损的空单祈祷。试想一下如果你能早点走出这个抄顶的误区,你也能小捞一笔。

做空无望,黄金多单利润你又抓住多少?

从1236到1286的50美金已经错过了,是否还有继续跟上的机会?如果你这么问我了,说明你还想抓住年前的最后一次机会,那么徐老师在这里告诉你,机会还有!上涨利润还没有结束,低位的多单没有跟上,现在也还有接近20的美金可以中线获取,就看你自己是否选择跟上。错过了50美金你懊悔了,难道要等到错过100美金的利润的时候,你才能醒悟过来吗?

作为一个投资者,除了会审时度势,更需要的是魄力和果断。想赚钱,没点魄力,每天去猜多猜空累不累,一天赚只赚几百到1千美金,一亏就是上万美金?小赚大亏始终沦为你失败的关键。看准年底一波大行情,翻仓又有何难?想翻仓前怕虎后怕狼,那么你永远都处于亏损中无法自拔。魄力、方向、利润、时间、信任换来的就是两个字:翻仓。

空单还在手,内心是否依旧惶恐?

一千个人眼中必将有一千个哈姆雷特,而不是同一个,这是为何呢?其实对于解/套策略也是一样,并不是简单的一个策略就能去适合你们每一个人。所以,从你们的角度出发来考虑,荟瑛还是觉得以你们各自的套/单点位及仓位风险不同而给出专属你个人的解/套策略,这才是对一个投资朋友的真正负责任,不是吗?

另外,荟瑛还想告诉大家:对于那些经常被套或长期解.套的朋友来说,其实你们此时真的是缺少一个帮你把握风控及指导操作的老师,俗话说:治标就要治本,谨防被套方为上上之策!如此时单子被套了那就及时跟荟瑛说一下,荟瑛将会根据你的具体资金、点位及仓位风险率等等来结合行情走势给你制定一份具体实时解套方案,从而来实实在在解决你的一个本质问题。已经年底了,别让自己处的太狼狈不堪,这样难道不好吗?

面多如此行情,你还在犹豫,抓住多头不放手

日图中阳线收盘依旧饱满,在反转行情中。连阳数量过多。使得每天的空间并不大,日图这波上涨还是缺少一波回踩确认。也可用整理代替,需要日图转阴线整理,4小时倾斜式上涨。未出现像样的修正。单日的波幅虽不大。但延续的时间比较长。使底部回升结构较长,目前空间进入尾端。本周两个交易日接近1290及前高1300附近应有回调。按时间来看,今天冲高回落的机率偏大。亚欧盘先惯性的上升,美盘高位回调修正

建议1285一线做多,止损1280,止盈1290-1293

建议1296一线做空,止损1301,止盈1288-1285(中长线继续持有)

因为专业,所以领先

最近有很多人在问荟瑛:为什么你能够在这个市场赚这么多钱还要找投资者?还要花时间教一些散户做投资呢?自己操作不是更容易资本套利吗?荟瑛来给大家说说原因,就打个比方吧,马云,王健林的钱够多了,完全可以什么都不做,他们的后代十几代都不用愁,但不需要任何思考的生活有什么意义呢?投资看似与金钱最接近,但恰恰相反,金融领域赚钱并不是最终的目的,人的一生无时无刻不在追求自重感,当金融领域的成就达到一个高度,钱只是附属品而已。这么说你们明白了吗?一个人赚钱是快乐的,而一群人赚钱是有成就感的!我就是我,不一样的荟瑛!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