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生论金:金油给力如期上涨,慢涨不弱将破高点

受过伤的孩子很少哭,因为知道哭只是宣泄的方式而已
李生论金2017/12/29 10:58:4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受过伤的孩子很少哭,因为知道哭只是宣泄的方式而已,逆过势的坚持基本挂,因为知道方向错过的坚持是一种自我的毁灭。2017即将逝去,这将是今年最后一个交易日,握紧这稍纵即逝的瞬间,纪念这一年将末的片刻,只有敢于挥手告别,才能双手迎接未来。

这一周,金价不断的刷新着高点,已经临近千三附近,不断的逼迫,不停的上涨,而低多的我却没有丝毫要空的想法,昨天又一次提示了86-87的区域多,美盘1290多,思路决定出路。

今天,将是2017年最后一个交易日,加息之后日线连阳上升,千三的破位也可能只是时间的问题,价格的不断的上升在没有破位最后一次上升的起涨点之前,还是轻易不要去动空的念头。

因为,慢涨的行情,不断的有人会测试空,就像我之前写的看多防回调,一路的等回落,一路的布局,结果就是一地的鸡毛,事实造英雄容易,英雄造事实就难了。

现在,金价处于1295附近的高点位置,紧贴着4小时5均线的位置上涨,同样,也是以5日均线作为支撑点,价格将直逼BOLL上轨的位置,连续的三周大阳拉升,面对这周五的收盘,将成了至关重要的点。

今天,价格贴着均线走,回撤的可能性不大,或者幅度不会太大,就像昨天,其实任何时候现价的入场都将是多的机会,可稍有一点想等回撤之后再入场,结果就是眼睁睁看着价格上涨,却没有丝毫入场的机会,今天也是一样,回落后的支撑1288-90,这是日线的极限,另一个就是1294-95的支撑,直接看1300-1303的区域,这两个位置都是可以考虑多。

原油,最近连续的止盈,实在是佩服自己,59.4-59.3的位置连续两天给了机会,前天讲到的位置,昨天又是博文写到给到这个点就继续多,而现在的价格已经涨到60.15附近,完美的可以收割了,油价这样的上升还将继续,回撤之后在59.8-59.6的区域还是要多,损的位置则是以前低点59.20下方即可,加速也只是时间的问题。

周五策略:

1:黄金1294-95早盘多,损在1290,目标1301-1303,如若回落见1287-88再多,损在1284,目标1294-96即可。

2:原油59.3-59.4连续两天布局的多60.15可以完美收割,回撤59.8-59.6的区域多,损59.2,目标60.5,破位持有。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李生论金
专家姓名:李生论金

李生论金,国家认证分析师,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中金在线、新浪财经、和讯、东方财富、汇通网等数家财经网站专栏作者,2012年金融界实盘竞赛第一名。主要以投资者心理解析、二八定律把控、技术分析、基本面为一体的综合性研判。2015年首创《黄金实盘口诀》,将历史行情规律的一面用简单、易懂、通俗的方式呈现给投资者,在业界引起巨大反响同时被无数人应用到实战当中。经典、犀利的言辞一直影响着一批又批的投资及从业人员,2016年创立《盘中有‘李’》视频解盘栏目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934268a22T1baOGHdiOMSGmYfA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