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徐荟瑛:黄金抄底直逼千三,顺势操作多单开启盈利路

徐荟瑛:12.27黄金抄底直逼千三,顺势操作多单开启盈利路
徐荟瑛2017/12/28 01:02:0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徐荟瑛:12.27黄金抄底直逼千三,顺势操作多单开启盈利路

荟瑛知道,这个市场有人赚钱,那么肯定也是有人亏损,对于目前仍然处于套/单亏损之中的朋友荟瑛深表遗憾,往往像这种不受大盘控制的行情,不会给你留太多机会(进仓或平仓),近期把握不好的话,必然会出现很多亏损严重,甚至爆仓的投资者,不要问为什么?这就是大行情的趋势性以及自身抱有侥幸。记住,你永远不要与市场对赌,吃亏的,受伤害的只是自己。对于一个老生常谈的问题——控制风险。至于有被/套的,或者目前处于亏损中的朋友,可以直接找荟瑛,荟瑛一定给予适当建议,尽最大可能帮你挽回亏损!

黄金行情走势回顾解析

1.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利空出尽就是利多。炒作了半年的年内第三次加息终于在12月14号如期而至,然后如我们预期的加息之日就是反转之时,历史形态重演,行情1236-1240当日直接V型反转拉高。

2.技术形态上,我们也说了2017年全年整体偏多,空头不要有太大的期望,尽管行情震荡向上涨幅有限,但是整体方向是偏多的。日线级别连续10个交易日,只有一根调整阴线,外加一根十字星,典型的V型反转底部之后的连阳形态,极强多头趋势。

3.行情上周波幅不大,但是方向明确,近期圣诞,元旦假期休市行情,但是不会影响整体的看多方向。而且上周五尾盘突破1270-1269关键压力,如期放量拉高测试我们提到的1278位置,尾盘跟进的1270多单完美止盈1276最高点。早间开盘,下探1273附近继续走高。突破了1276-1278的关键压力,多头趋势就要进入第二阶段,趋势展开加速阶段。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日K线来看,5连阳上涨,当前下方支撑MA5均线1278一线,上方压制上轨1289附近,在当前走势下1278一线做多是给不到点位的,那么只能是在昨日震荡拉升的点位1280-82附近寻找点位。指标方面MACD低位金叉放量运行,STO指标双线进入超买区勾头向上,说明多头强劲,那么操作上依旧是做多看涨。再来看4小时,金价一直是沿着短周期MA5均线上涨,目前MA5均线上移至1283一线,同时指标MACD金叉小幅缩量,STO双线进入超买区内部粘合,短期而言金价维持震荡走势,综合走势价格震荡上涨,那在这种走势中震荡上涨基本给不到稳健的点位,操作上即将可直接在1282一线进场多单看涨上方压制1289一线,空单上不建议操作,及时行情及时指导。晚间操作上荟瑛建议回调1282附近多单进场,止损5美金,目标看1288一线。

徐荟瑛核心观点:美联储加息前后如我们预期,以加息为分水岭,加息之日就是见底之时,行情1236如期做底反转。重新回到2017年全年的震荡反弹上来,而且前面两周碎阳慢涨完成筑底,圣诞,元旦假期休市影响限制行情幅度,但是不影响整体看多的主方向。其次前面碎阳筑底阶段完成,突破了1276-1278关键压力即将进入第二阶段多头趋势加速阶段,跟多看多要激进些。元旦前后预计测试1300附近。

空单越套越深!死扛只会离爆仓越近!

空单深套的朋友那不要再幻想假如黄金暴跌假如跌到你的做单点位,市场残酷没有假如!付远只问一句如果单凭假如来操作那么市场上人人都心想事成谁来亏?空单在1260下方的朋友该出局就果断出局!把你们扛单的决心分一丝给止损也许你们的资金还能被救赎,也许刚开始套了两三个点你还没有痛感,当套了十二三个点了那刺眼的红色数字让自己心力交瘁套得欲哭无泪,砍吧,痛!不砍吧,怕!市场中的解套策略遍地开花但却都是隔靴搔痒治标不治本所以在这里荟瑛就不多此一举占用篇幅了,如果单凭一个解套的策略你就懂如何出局那么我想你就能够凭借一个区间精准的操作而不至于现在被深套!想要被拯救必先被自救,你连呼救都不肯,荟瑛如何拉住你?

徐荟瑛与君共勉

盈利图,策略摆在那,但总会有质疑的声音。荟瑛不喜欢拐弯抹角,事实是怎样就是怎样,能否做到真正的盈利,分析朋友圈可见。我一直在坚持在,实事求是的操作风格和大幅的获利,得到了很多学员的认可。学员的认可就是我的动力,这种成就感,是任何快乐无法比拟的。实力不是显摆,必然是更多人的认可。做好自己远比想着别人来验证你的实力重要,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一遛就知道了。在其职,谋其事,我一直孜孜不倦的劝导,希望你们在这个市场能少走一点弯路,少错一单。即使我苦口婆心,但是投资的路还是要自己走,学无止境,学到了经验才是你的财富。我很喜欢一句话,佛渡有缘人。我希望遇到能跟我一路走下去的是有默契的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