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忻海杰:12.28金价为何冲高三重利好因素助推黄金稳步上行

忻海杰:12.28金价为何频繁冲高,三重利好因素助推黄金稳步上行!
忻海杰2017/12/28 11:31:1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人生百态,以丑为多!每个清晨,总喜欢拉帘后刺眼的那一瞬间,日夜两分割,迎接新的一天到来。和往常一样,打开电脑,一杯清茶,一份思绪,一份祝福。有时候朋友之间的玩笑,只是为了活跃气氛,不要借此当作你炫耀的资本,那样会伤害了你真实的朋友。新的一天,早安朋友们!

【三大原因致使金价稳步上涨】

1.美国债务与黄金价格走势出现背离

这两者存在很强的正相关关系,债务越多,货币价值越低,黄金的价值就越高。但是近期联邦债务增加,金价却在下跌。两者出现了明显背离,而这正是一个很好的买入机会。美国目前负债超过20万亿美元,2018年3月美国的债务问题将越来越明显,金价和联邦债务的差距预计将会缩小,这将进一步推动金价上涨。另外,美联储的货币政策也是一个关键的因素,市场人士预计,2018年将至少加息三次。然而,美联储最新的声明却表示,通货膨胀将持续处于低位。因此,鉴于低通胀,预计2018年的货币政策将是比较温和的,那么金价则可能因此继续上涨。

2.技术指标显示黄金具有较大上行潜力

上周黄金价格在回踩200日均线后开启反弹,并最终站在了前高前低集中的关键灰色区间之上。同时,上升通道下轨也给了黄金较强的支撑,这些指标都表明黄金具有很大的上行潜力。

3.CFTC报告显示黄金市场情绪回暖

从CFTC报告可以看到黄金2017年9月12日的非商业净持仓为254,760手,而2017年12月12日跌至107,068手。但是,最近的CFTC报告显示黄金非商业净持仓已经开始回升,从107,068手回升至12月19日的113,795手。这表明,黄金市场的逆转可能正在发生,如果最终市场实现逆转,黄金非商业净持仓预计会迎来进一步的增长,而这无疑将推动金价上行。

从技术面来看,黄金从4小时图来看,黄金运行的是一个低点抬升,高点持续创新高的多头走势,操作上还是保持多头思路不变,但是短线乖离率过大,上升的斜率过大,一旦遇阻调整,将会引发前期获利盘的获利出逃,表现在盘面上的就是单边急速上行的上升趋势线被打破,一旦上升趋势线被打破,将会是短期黄金急速上行的结束,4浪调整的开端,大家需要重点关注,今日重点继续关注波段1236到1299的76.4%位置一线的压制,也就是1289一线的突破情况,此位置上破,黄金将会直接上攻1290到1298区域,不破将会迎来调整,空头也将再度迎来机会,调整出现企稳信号,我们会考虑多单操作,从指标来看,RSI高位走平,运行在100上方,Stoch指标高位死叉,指标显示,黄金短线有调整需求,早盘开启后继续关注前期阻力位1292一线的破位情况,下方关注1282的支撑情况,日内操作以回调做多为主。

1、反弹到上方1290-12892附近介入空单,止损三美元,第一目标1286,第二目标1284;

2,、回调到下方1284-1286附近介入多单,止损三美元,第一目标1288,第二目标1290;

【套单不停歇,空单被套如何解】

昨日美盘时段金价再次飙升,从1284直接触及1287一线,暴力拉升4高点,不知道有没有朋友继续在1284做了空单,这个海杰就不得而知了,不过相信有点眼观的老师都不会在这个点位做空的。当然进空了也不排除,因为现在被套的点位还比较少,可以等待亚盘回调之后小损出局,然后反手进多,一次挽回损失

而至于1268-1280的空单我不知道为什么现在还在拿着,海杰这边的客户做单都会带上止损,毕竟这种行情如果不及时止损的话亏损就会变大,你的资金也会更加危险,海杰这里能够做到稳健获利,但必须严格执行海杰的每条指令方才能保证你的整体收益情况。

此时我们相隔着一个屏幕,未曾谋面,而投资的需求却紧密的把我们连接在一起,你有太多苦涩的经历想跟我说,你也有太多失败的过往想给我讲,你有太多要抱怨的话想要找我倾诉,你更有太多无奈与无助想让我帮你解决,看到我就像抓住了你生命中最后一根稻草一样,无助的眼神我早已看穿,海杰知道你不甘心,海杰也明白你想找一个长久的团队合伙,由于过去太多的坎坷经历,你开始怀疑自己、怀疑合作、怀疑市场,可是,这能解决问题吗?如果抱怨与谩骂能拯救的话,现在的你也不会耐心看完我这段话。

合作就是握着手不放弃的奔跑,还是那句话“我想帮你,你却连手都不肯伸,你让我如何帮你?”面对亏损难道你就想放弃了吗?就该放下心里的不甘?选择逃避?是的,亏损已经让你害怕了,熬夜没有效果让你厌倦了,那么我又何尝不是厌倦了熬夜,我又何尝不想净化市场环境,这些都是我们力所不能及的,有时候看到很多投资朋友和我讲他们的来到这个市场的过往,无不让人感到心酸,无不让我感到悲哀甚至有些无助,心态变了,就不适合交易了。但有些朋友不同,不甘心于亏损,却还在一个平台继续加金继续亏,眼前的肉都吃不到,还幻想着能够回本吗?有时候海杰真的想劝劝大家,多多自省,不好的现状没有丝毫改变,那么你的投资意义何在呢?都好好想想吧!

以上文章由忻海杰独家编撰,部分内容摘自网络资源,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