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USGFX联准国际:日央行会议纪要对于宽松政策表示支持

昨日,日本央行公布10月30-31日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显示
USGFX联准国际2017/12/28 01:10:1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USGFX联准国际12月27日讯,昨日,日本央行公布10月30-31日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显示,大部分委员同意日本央行必须继续推行超宽松政策,但目前无需采取额外的宽松措施。

面对美联储持续加息和缩表,欧洲央行决定缩减QE,日本央行部分委员称,美联储、欧洲央行一直以审慎态度推动政策正常化,为市场稳定做出了贡献。

部分委员表示,鉴于日本启动货币宽松的时间比其他国家晚,日本央行较晚启动退出策略也不足为奇。

委员们认同私人消费料延续温和增长趋势。只有少部分委员称采取极端宽松措施实现物价目标,会导致货币宽松无法产生理想的政策效果。

USDJPY:

美日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反弹,盘中触及0.9915一线承压下行,从4H来看,短期均线聚拢,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走平,上下轨收窄,短线震荡偏多。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13.70,114.20,114.7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12.80,112.30,111.80.

现货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继续走高,盘中在利好因素提振下扩大涨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上,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偏上,上下轨略有扩张,短线震荡偏多。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288,1295,1302,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274,1267,126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USGFX联准国际

USGFX联准国际

USGFX联准国际2006年成立于澳大利亚总部悉尼,多年以来一直接受澳大利亚证券投资委员会(ASIC LC No. : 302792)的合规监管并致力于与全球客户建立起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USGFX联准国际以诚信,透明和尊重的价值体系秉承已然成为在澳洲举足轻重并颇受业界好评的外汇经纪商。近10年的稳健营运以来,USGFX以极致化的交易体验和高标准的客户服务广受澳洲乃至世界投资者和交易家们的喜爱,并且此次荣获“2015年度澳洲最佳经纪商”的至高荣誉。赞一下

23908L261Fcg2y2Fj9c-38EWn7HyQaXqbp2IU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